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好未来13.2亿底价昌平拿地 称将用于研发及办公

2018-11-26 15:46:25已围观次来源:新京报编辑:夏雪

  (记者 方怡君)11月26日,根据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网站公告,昌平区沙河镇七里渠南北村土地一级开发项目QLQ-004地块以底价13.2亿元成交,竞得企业为时代好未来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好未来CEO张邦鑫告诉新京报记者,地块将用于好未来研发办公。

  据公开资料显示,上述土地编号为京土整储挂(昌)[2018]040号,地块位于昌平区沙河镇七里渠南北村,建设用地面积为28622.318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为71556平方米,用地性质为B4综合性商业金融服务业用地。

  据了解,好未来为该地块唯一报价主体。该地块竞拍门槛严苛。竞得人须对该宗地建筑规模100%自持,自持年限不低于20年。该项目入驻企业须符合北京市昌平区的产业发展要求,持有期满后如需转让或分割出售,需征得昌平区政府同意后方可办理相关手续。

  好未来集团副总裁王勉表示,竞得用地将严格按照昌平区政府的产业规划进行布局,具体的安排尚不确定。

  据了解,好未来一直注重对研发方面的投资。根据好未来去年10月公布的2018财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报,在 2018 财年第二季度,资本支出为 3760 万美元,去年同期为 1890 万美元。主要是用于改善租赁和购买服务器、电脑、软件系统等,以用作改善公司的教学设施和用于移动网络研发。

  新京报记者 方怡君 校对 李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