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马云持股的云锋金融探索与银行的合作机会

2018-11-30 09:34:05已围观次来源:新浪美股编辑:安然

  由亿万富豪马云和美国万通国际持股的云锋金融集团正在吸引多家银行和券商寻求与其展开合作。

  “最近许多已经拥有庞大客户基础的金融机构希望与我们合作,”云锋金融首席执行官李婷周四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希望借助我们自己构建的技术,为现有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云锋金融已经搭建智能投顾平台来吸引中国大陆和香港的客户,深耕财富管理市场。李婷称,云锋预计多家银行和券商将在不远的将来寻求使用云锋的股票平台、财富管理服务或者两者。她说,一家银行将在12月开始使用,但没有透露这家银行的名称。

  本月早些时候,云锋扩大到保险和年金业务,其与多位投资者完成收购美国万通保险亚洲公司。作为协议的一部分,美国万通国际获得云锋金融的股份,并且两家公司将探索业务合作机会。美国万通国际首席执行官Eddie Ahmed表示,这将允许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的美国万通可以通过与云锋金融的合作抓住该地区的增长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