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广告位B2B搜索预定平台找广网获500万融资

2018-11-30 11:11:59已围观次来源:亿欧编辑:白依依

  户外广告位B2B搜索预定平台“找广网”宣布完成由北京布局、启迪之星投资的500万元天使轮融资,资金主要用于市场推广、行业卖家系统软件升级和团队建设。

  找广网认为除了楼宇电梯(分众和新潮传媒为代表)属于户外广告位之外,其他的道路出行交通、市内公共设施,以及快递柜、共享充电宝、充电桩、人脸识别机、信号铁塔、垃圾桶、轮船船身、城市灯光、农村墙体等各种形式的物体,都属于户外广告位(Out Of Home Media)范畴,都可供开发和买卖,目前这些户外广告位几乎全是依靠繁琐的线下人工管理和销售,基本都存在管理复杂、销售成本高、销售难的问题。

  所以,找广网致力于打通户外广告行业全产业链,为中国拥有户外广告位的卖方提供第三方在线赋能服务,让买方可以享受一站式户外广告解决方案,从而让户外广告位的买卖更高效。

  据悉,找广网现阶段的目标是做中国户外广告行业最大的卖方社群,努力做好户外广告行业信息撮合和数字化赋能服务,逐步重塑中国户外广告行业更美好的未来。下阶段的Pre-A轮融资即将开始,预计金额在数千万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