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欧诗雨内衣背后,你不知道的品质坚持

2018-12-10 09:36:55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编辑:夏雪

  内衣大牌很多,做的好的品牌也很多,但是有这么一个品牌,在坚持健康养生品质的道路上,却做到了很多品牌无法企及的高度,它就是欧诗雨内衣。

图片1.jpg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欧诗雨内衣似乎不是什么大牌,与国际一线二线的名气比,欧诗雨内衣的名气似乎小了不少,但是口碑却在不断提升。欧诗雨内衣坚持做健康养生内衣,对于品质的要求远远超越一些普通品牌,比如面料方面,全部采用棉线、竹纤维、或是高科技的环保型材质;款式设计方面,既融合当前内衣的潮流元素,也加入品牌一些个性化时尚体现,既要舒适合体又要与众不同;在科技方面更是不遗余力,引入国际尖端科技,像纳米磁疗、远红处磁疗、电气石磁疗等技术,都是有益于乳房健康的技术。每一个高端品质的环节连接,就成为一件件集健康品质与时尚设计于一体的高品质内衣。

图片2.jpg

  欧诗雨内衣对于品质的要求几近苛刻,据欧诗雨内衣生产线上一位员工爆料,有一次一款内衣的走线部分用的线与设定好的线颜色不同,但是丝毫不影响内衣的整体效果,即便如此,生产经理得知这一事情后,立刻叫停了生产线,大约生产了一百多件吧,全部当作福利送给了员工,不允许外销。可见欧诗雨内衣对于每一个细节要求都极其严苛。

  正是凭借着这样的严苛和坚持,才使得欧诗雨内衣越来越好的呈现在大众的面前,让大家真正感受到健康内衣所带来的良好穿着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