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谷歌在在洛杉矶租房:原购物中心将改造成办公空间

2019-01-09 09:44:32已围观次来源:新浪科技编辑:张苗馨

  据彭博社报道,谷歌已将扩张地盘的脚步拓展到洛杉矶,公司计划在该市租赁一个占地58.4万平方英尺的办公园区,该园区以前是梅西百货西区购物商场的一部分。

  据称,谷歌签署了一份14年的租约,以便完成整个“西区一号”(One Westside)项目。开发商哈德逊太平洋置业公司(Hudson Pacific Properties Inc.)和麦格里奇公司(Macerich Co.)计划在2022年完成再开发工程,采用商场的高顶棚和大地板,将这座建筑改头换面,使之成为创意办公空间。

  随着业务范围的扩大,并满足按需聘用员工的要求,一些大型科技公司已经在全美各地抢办公空间。亚马逊去年宣布在弗吉尼亚和纽约建设两座新总部。苹果公司正在奥斯汀建立一个重要的新园区。谷歌母公司Alphabet也在扩大业务,在纽约房地产投资数十亿美元,并对圣何塞市进行了大规模的再开发。

  在洛杉矶拥有更大的空间,有助于谷歌为其视频平台YouTube招聘娱乐业员工。该公司一直在创造原创节目,与Netflix、亚马逊等媒体公司的竞争日趋激烈。这家搜索巨头还一直在争取媒体公司采用谷歌云业务,最近在该市建立了一个数据中心枢纽。

  谷歌的租约证实了去年哈德逊太平洋公司和麦格里奇公司为重建购物中心而进行的豪赌绝非一纸空谈——当该项目的计划公布时,两家合作伙伴曾承诺将花费高达4.75亿美元用于改建。该购物商场位于洛杉矶市中心,距离轻轨世博线仅几步之遥,靠近高速公路。

  即将变为办公空间的西区商场于1985年开放,是80年代购物中心文化的地标性建筑,摇滚巨星汤姆·佩蒂(Tom Petty)的热门单曲《自由落体》(Free Fallin)的音乐录影带曾在这里取景拍摄。但是近年来,随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网购,商场经营日趋艰难。(斯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