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音乐与美食的结合,棒约翰中国北区门店接入lava店铺音乐服务

2019-01-18 09:01:04已围观次来源:互联网编辑:周周

  2019年1月,棒约翰与Lava熔岩音乐达成合作,Lava将为棒约翰旗下中国北区门店打造统一品牌专属的餐厅音乐,通过音乐为棒约翰披萨餐厅打造一个舒适优美的用餐环境,提升每一位进店顾客消费服务的满意度。

图片1.jpg

  棒约翰是世界三大比萨品牌之一,有着悠久的饮食文化历史。为了制作出新鲜美味、口感独特的比萨饼,棒约翰始终坚持" 更好的馅料,更好的比萨 "的经营理念。选用地道材料、独特工艺和高标准制作流程认真对待每一位值得尊敬的顾客,赢得了许多忠实的顾客。如今,棒约翰已经被大众广泛认可,成为了高品质比萨的代名词,并在欧洲、亚洲、拉丁美洲、中东、印度等地已经开设了超过5200 家连锁餐厅。

  Lava熔岩音乐作为国内专业的商业音乐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致力于为店铺提供专业合适的背景音乐服务,让店铺可以轻松一键播放好音乐,为顾客提供更舒适的消费环境。旗下公播音乐产品Lava店铺音乐,采用独特的内容呈现以及多元化的播放方式,可以让每一位使用者轻松播放适用的好音乐。

图片2.jpg

  此次合作,Lava音乐设计师团队,进行深刻洞察,结合棒约翰比萨餐厅的店内风格、人群画像、时段客流等,精心编排了快节奏的音乐曲库。由于棒约翰品牌诞生于美国,播放的曲库主要以英文歌曲为主,选择了一些耳熟能详、节奏较快但不喧嚣的英文歌曲,中间又穿插着几首老式乡村歌曲汇集的曲库歌单,突出棒约翰整体的风格,能保证顾客在吃饭的时候有着愉悦的心情,还能不影响到顾客交流。

图片3.jpg

  餐厅音乐的播放,对于用餐环境的氛围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音乐的挑选直接影响着顾客对于餐厅服务的满意度。棒约翰携手Lava店铺音乐,将会是一次双赢的结合,Lava店铺音乐通过为棒约翰中国北区的门店提供专业的音乐服务,用音乐将消费者与品牌形象串联起来,为棒约翰的顾客带来美食与音乐的双重享受,为品牌、顾客搭建一个更加优质的消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