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好品质选得力:得力专注品质,让世界爱上中国“智”造

2019-01-18 12:32:21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安然

  随着科技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各种高新技术不断出炉。在智能化的时代背景下,我们享受智能手机带来的便捷、享受智能电视带来的欢乐,享受智能家居带来的舒适……身边许多事物都在悄悄贴上“智能”的标签,包括我们的办公环境,也正逐渐走向智能化。可以说,智能化是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

  近日,一场盛大的发布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此次盛会是由得力集团主办的以“中国得力,智迎未来”为主题的得力打印机全阵容上市发布会,政府有关部门领导、集团高层、行业领导、得力集团形象代言人杨澜女士及现场近500位嘉宾到场共同见证。

好品质选得力:得力专注品质,让世界爱上中国“智”造

  得力“印”领未来

  此次发布会上,得力推出了激光、喷墨、针式、标签等全阵容打印机产品,其中激光、喷墨打印机系列新品更是成为现场关注的焦点。精简、信赖 、专注,是得力打印机产品的设计理念,也是得力赋予新产品的风格。得力将以更高的性价比,更好的产品性能,更智能的“云打印”,更可靠的“扫码打印”,为用户提供高质量使用体验,同时更保证了用户的信息安全。

  为了响应“中国制造2025”及满足用户信息安全的需求,得力在智能化设备和管理信息化方面的投入逐渐加大,积极适配国产芯片PC终端和国产操作系统,助力国家打印信息安全领域的建设。在耗材上,得力更是做出了大胆的突破,研发出国际领先水平的喷墨打印机连供技术,创新的直插式大墨盒取代传统灌墨形式,让换墨更简单,不脏手;在主流激光打印机领域,推出了大容量硒鼓,畅打1万页的同时也减少了废旧耗材的产生,助力中国环保事业。

好品质选得力:得力专注品质,让世界爱上中国“智”造

  得力,中国文教行业的佼佼者

  得力,一个来自中国文教行业的佼佼者,多工作场景整体解决方案的倡导者和领导者。在过去的30年里,得力通过持续不断地产品创新、管理创新和产业布局,在业内建立了中国第一的市场地位,并成为全球拥有广泛知名度的办公文具品牌。企业拥有得力办公、得力文具、得力工具、安格耐特、纽赛等多个品牌,通过全球设计,全球供应,让得力拥有稳健的发展步伐,每年保持着稳步增长。得力,更是目前中国办公品代表性品牌,代表着中国品质,“好品质,选得力,办公学习更得力”的品牌口号早已深入人心。

  自主研发核心技术迈向世界

  众所周知,近年来我国在科技领域已经取得了许多重大的突破,一些高端的技术不再依赖于向国外进口来解决国内的需求,因此在打印机的设计制造上,得力也决定“自力更生”走自主研发的道路,从而建立了由全球打印领域顶尖专家及科学家组成的先进研发团队,来完成激光打印与喷墨打印的设计,通过不断地探索、创新,掌握打印领域里最核心部分的技术。如今得力集团已经在德国、日本、韩国和美国等地建立了各类研发中心,它们在得力“全球脑”的战略中扮演着不同层面的角色,为实现全球服务,拉近客户距离。

  由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

  当下,"中国制造"已经逐步摆脱了产量大、质量差、技术含量低的名声,由"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升级。在自行研发与合作引进的双向选择中,得力经历了很长一段时间的思考,最终选择走上自主研发、自主设计、自主生产的道路,也因为这项选择,得力成为了国内首家同时掌握激光和喷墨打印两大品类的核心技术,并拥有全品类打印设备研发与生产制造能力的企业。这不仅是对企业创新的追求,更是打造了“中国智造”的强有力标杆。在如此优越的条件下,得力完善营销布局,强化阵地经营,业务渠道涵盖分销、B2B、电商和海外等多重领域,打造了更强大的办公网络。

好品质选得力:得力专注品质,让世界爱上中国“智”造

  中国得力,智迎未来

  得力全阵容打印机的上市,受到广大消费者及诸多业界专业人士的关注,相信在时代发展迅速的今天,得力必将以强大的创新驱动力带动行业发展,刷新世界对中国制造的刻板印象,以“工匠精神”引领行业,重塑了在新时代环境下的智慧办公方式,打造带有中国基因的中国“智”造。在未来,相信还会有更多企业和得力一样,为“中国智造”贡献更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