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大视界集团被评为“突出贡献企业”

2019-01-21 08:38:42已围观次来源:互联网编辑:夏雪

  摘要:在日前结束的由中共张家界市委、市人民政府与湖南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联合指导,张家界市商务局与广东省湖南张家界商会联合主办的2018年度优秀企业颁奖盛典上,南方知名文化品牌深圳大视界集团及掌门人吴啸获得“最具创新企业”、“突出贡献企业”、“优秀企业家”三项大奖,备受各界关注。

  华灯璀灿,高朋满座。2019年1月13日下午,广东省湖南张家界商会2018年度颁奖盛典在中国首批五星级酒店广州花园酒店隆重举行。中共张家界市委、市人民政府、市人大、市政协及各区县主要领导,广东省各级湘籍领导亲临活动现场,与来自广东省各地的张家界籍优秀企业家及新闻媒体代表共500余人共享本次盛会,共叙乡情,共赏张家界市及广东省张家界商会近十年的发展硕果。

图片1.jpg

  本次活动由中共张家界市委员会、张家界市人民政府、湖南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联合指导,由张家界市商务与粮食局、广东省湖南张家界商会主办,广东省湖南商会、广东黄金铺集团、中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广东中匠工程建设公司、深圳禾田居投资有限公司协办,并得到了碧桂园集团及湖南登丰农林科技有限公司的特别支持。

图片2.jpg

  中共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刘绍建、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毅、张家界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元次、张家界市商务与粮食局党组书记蒋高翔、张家界市市投资促进事务局局长熊四清、原广州军区政治部副主任邓正明将军、原广东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广东省企业文化协会会长胡中梅、原张家界市政协主席/商会顾问刘德美、原湖南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副主任/商会顾问黄卫华、湖南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主任/党组书记熊方平、湖南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经济合作处处长黄舍和、湖南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综合处处长郑水利、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综合处处长李志华、广州市工商联副主席陈立、广州铁路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张涌、广东省异地商会会长熊坚、广东省湖南衡阳商会会长陈章连、广东省湖南常德商会会长罗志祥、张家界市经投集团监事会主席刘世星、湖南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纪检组组长/团委书记周蓉、张家界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宏权、武陵源区委副书记吴俞萍、永定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向鑫、慈利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戴必欣、桑植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爱民、武陵源区副区长秦进廷、慈利县副县长李勇、桑植县副县长陈荣昌、广东省湖南张家界商会会长幸志刚、广东省湖南张家界商会执行会长莫伯平等应邀出席。

图片3.jpg

▲广东省湖南张家界商会会长幸志刚致欢迎辞

图片4.jpg

▲商会执行会长莫伯平致辞

  在本次盛典现场,连获三项大奖的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深圳大视界集团连获“最具创新企业”、“突出贡献企业”、“优秀企业家“三项大奖而备受各界关注。

图片5.jpg
图片6.jpg

▲原广州军区政治部副主任/邓正明将军讲话

图片7.jpg

▲湖南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经济合作处处长黄舍和讲话

图片8.jpg

▲中共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刘绍建讲话

图片9.jpg

▲国内第一支少女摇滚乐团SG少女团助阵演出

图片10.jpg

  据了解,大视界国际文化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深圳影视文化行业的龙头企业。公司始创于2002年,由资深影视策划制作人吴啸联合我国著名电视人曾凡安(原湖南电视台台长)、著名动作片导演/武术家马中轩,以及我国商业模式创新领军人物/中国智库财务金融专家武文彬等人共同发起。公司总部位于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地带深圳,自有大型影视文化产业园区,旗下联营或控股企业/行业协会26家(含2家新三板上市企业),是目前深圳相关配套功能最全的集团化民营影视文化企业之一。

  公司成立之初,主营业务集中在影视文化及相关产业服务方面。经过十多年的稳步发展,公司已初具规模。团队成员参与投资策划的电影电视剧、电视栏目超过800/集/部,策划承办大型活动上千场,投资范围涉及影视剧制作发行、影视外景开发、产业园区运营、影视动作特技人才培养、童星俱乐部、文体赛事及演唱会等大型活动策划承办等领域,为繁荣深圳影视文化市场做出了突出贡献。

  近年来,公司对独有核心资源进行了系统梳理,计划5年内打造成国际最具影响力的动作影视及演艺童星全产业链服务平台,为全球从事动作(功夫)影视与演艺童星的同行提供全产业链服务,占领行业制高点。2017年,公司团队在马中轩先生带领下策划承制了由浙江侨联、美视众乐等公司投资的《大梦西游》系列网络动作电影,品质画风开启了网络动作电影的新时代,全部实现双倍以上投资收益,并被列为2017年度最受欢迎的网络动作电影,马中轩导演在最受欢迎导演排行榜上名列前茅。

  深圳大视界国际影视文体产业园是宝安区人民政府2017年批准的唯一一家专业产业园区。是为大视界旗下联营或控股相关项目运营而量身打造的配套服务型专业园区。项目建筑面积24600平米,总投资8000万元,地处宝安大道与西乡大道交汇处(国务院直属的前海自贸区腹地/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地带)。主要功能以动作电影及演艺童星总部基地、影视剧拍摄制作、大型活动策划承办、网络平台技术研发、影视童星包装输出、童星培训、演艺文化为主导,链接文化服务等相关项目。

  作为文化领域的资深从业者,大视界深谙个中奥秘,该行业主要投入是资源与智慧,故相对风险可控。从业以来,大视界敢为人先,敢于探究和挑战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的文化领域。随着行业资源不断积累,现运营经验更为丰富,团队配合更为默契,品牌影响力愈发深远,所选择及策划项目更加精准,且所有项目均具有绝对垄断性,投资均为以小博大的智慧型项目,占领了行业制高点,形成了独有的壁垒和闭环模式。

  广东省湖南张家界商会成立于2010年1月31日,是广东省放开对异地商会成立的限制后,在粤成立的第一家地级市商会。在广州创业的张家界慈利县青年企业家幸运先生勇挑重担,担任首任会长。在幸运会长的带领下,全体会员团结一致、为家乡招商引资牵线搭桥,短短4年时间,组织企业家回家乡投资累计超过40亿元,成绩卓著。为商会的健康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14年1月5日,商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年轻有为的青年企业家幸志刚当选第二届商会会长。出生于1977年的幸志刚会长,彼时已是广东黄金铺地产集团总裁、中匠工程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幸志刚会长对商会工作充满热情,上任以来,力排众议,大胆创新,企业经营和商会发展两不误,把商会工作做得风生水起。迄今为止,组织会员企业累计为家乡投资超过了400亿元。让广东省张家界商会成为了一面金字招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