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百家智慧(北京)文化咨询有限公司 企业营销培训的最佳选择

2019-01-21 15:08:37已围观次来源:互联网编辑:安然
1.png

  百家智慧(北京)文化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企业管理咨询服务的企业,尊崇你赢、我赢、社会赢的企业愿景;以人为本、以爱为魂、孝行天下的企业文化;定位于中小微企业商道智慧的传播者,秉承诚信、共赢、开创的经营理念,市场不断发展壮大。

图片1.jpg

  北京蟹岛度假村是百家智慧战略合作伙伴,更是培训讲座以及各种会销的发起人。2018这里会为大家提供更好的平台,汇聚更多的企业家一起成长。我们有钱的同时还要有智慧,了解人性让员工解放我们的时间,让客户的金钱成就我们财富自由!你赢!我赢!大家赢!

图片3.jpg

  百家智慧管理咨询能为你解决的实际问题:

  1、解码人性。你所面对的所有问题,归根结底都是人的问题,把人研究透了,一切问题都迎刃而解。NLP心理学把人的思想拆开,像修理汽车零部件一样调整人的思想,进而控制人的行为。

  2、管理员工。管人管思想,把员工思想控制了,他们就不用管理了。人其实很简单,任何一个人的思想都是由“三套软件”构成的,只要锁住思想的三套软件,员工就不用操心了。

图片2.jpg

  3、招人留人。员工跟的不是老板,而是老板带给他的好处,要想面试人才,先要让人才面试你,你拿什么能吸住人才?留住人才,你以为多给钱就行了吗?他们还有什么需求?

  4、员工偶像。当老板能够站住讲台,能一对多成交员工的时候,员工就会变成你的粉丝,你就会成为员工的偶像,甚至成为他们的神。

图片4.jpg

  5、业绩爆炸。业绩遭遇瓶颈,一定是老板找不到方法了,乱抓一气。所以,只要老板找到业绩爆炸的三扇窗,把兵力集中到这三个板块,不用增加成本,业绩就可以暴涨。

  6、老板解放。不是企业没有人才,而是老板没有激发他们,让他们心甘情愿为企业操心。所以通过一个小小的调整,开发出他们的潜能,让老板从企业中解放出来。

图片5.jpg

  7、危机转机。企业一旦遭遇突发危机,该怎么化解?处理不好可能会面临灭顶之灾,通过一个工具化解危机,甚至把危机转化为自己的商机。

  8、员工杀毒。一个团队、家庭如果总是互相抱怨、指责,很快就会瓦解。所以,老板要找到一款“杀毒软件”,让员工不再抱怨,而是主动承担责任。

图片7.jpg

  为什么有些员工已经得到很多,却不知道感恩?

  为什么在人才市场很难招到特别优秀的人才?

  为什么员工不能把公司当成自己家?

  为什么“干活最多”的人往往“拿钱最少"?

  为什么你培养出来的员工,会接二连三地离开你?

  为什么你的员工总是不能理解你?

  为什么有的年会开完了,反而军心动摇了?

  为什么有些功勋元老会阻碍企业的发展展?

  为什么面试通过之后,来上班的人那么少?

  为什么老板不能经常说感恩员工?

  为什么越给员工涨工资,反而越不和谐?

  为什么员工辞职时会“恨”公司?

  为什么某个大客户跟了几年做成朋友,还是签不下来?

  为什么有些广告很烦人,但是营销效果却很好?

  为什么有些东西价格高得离谱还有那么多人买?

  为什么你对大客户会有畏惧心理?

  为什么股票看别人买总赚钱,自己一买就就赔钱?

  为什么有时促销力度很大,客户却没反应?

  为什么你发的宣传单页都被丢进垃圾桶?

  为什么名画都在很多年以后才更值钱?

  为什么有些人口才很好,销售业绩却不行?

  咨询电话:13311152912

  微信号:13311152912

  公众号:百家智慧管理咨询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