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格力拥抱天猫精灵 家电产品接入IoT

2019-03-11 11:39:36已围观次来源:亿邦动力网编辑:白依依

  3月11日,亿邦动力获悉,家电制造企业格力与天猫于3月8日在杭州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IoT、新品创新、企业数字化等领域展开合作。

  据亿邦动力了解,格力将与阿里人工智能实验室旗下天猫精灵合作,格力家电产品将接入IoT,目标是2019年在天猫实现100万套智能空调成交,加快物联网战略;同时,格力新品也将在天猫同步首发,未来将与天猫开展针对消费者需求的C2B产品定制。

  此外,作为2019年战略合作开端,3月12日格力将与天猫启动超级品牌日,格力年度新品“空净二合一”空调、可用天猫精灵控制的智能空调等新品将在天猫首发。目前,天猫精灵已与格力在空调、冰箱、风扇、取暖器等多个品类展开合作,实现用语音就能控制家电。

  目前,天猫精灵已与格力在空调、冰箱、风扇、取暖器等多个品类展开合作,实现用语音就能控制家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