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数链(NCE)进入中国区块链市场

2019-03-14 17:07:46已围观次来源:互联网编辑:白依依

  2019年2月21日,数链经济集团(简称NCE)举行战略发布,宣布进入中国区块链市场。

  据了解,数链经济集团(NCE)是沙特阿拉伯王国控股公司基于沙特2030愿景战略,联合全球区块链和数字货币参与者、投资机构共同发起成立的数字经济平台,并发行有区块链领域加密数字货币—数链NCE。

  那么着力于数字经济领域的数链经济集团(NCE)为何要进入中国市场?区块链对于数链经济集团(NCE)而言又有着怎样的意义呢?

  德国《经理人杂志》曾评论称,“很多交易,不管是支付、转账、贷款发放还是购买保险,都可以在线上完成。就这方面的发展而言,没有一个国家像中国这么先进。”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和联合国旗下机构在报告中也说到:“中国的无现金进程已成全球样本。”更有数据显示,2017年我国数字经济规模也达27.2万亿元,同比增长20.3%,占GDP的比重达到32.9%。

  我国在数字经济领域的发展蓬勃而迅猛,不但市场空间巨大,而且相对健康成熟,国民对于数字经济领域的前沿技术和新理念具有更高的包容性和接纳度。我国当下经济形态已经从共享经济过渡到数字经济时代,这是一个充满机遇的发展节点,因此,进入中国市场便成了数链经济集团(NCE)的迫切需求。

  数字经济运用全新的生产要素和生产组织方式,为人类社会带来全方位变革,促进经济由外生型向内生型增长转变,数字经济无疑会在未来更多的领域扮演十分重要的角色,而其中最为核心的内容就是区块链技术的应用。

  区块链作为下一代互联网的基础性技术,不仅与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产生紧密联系,更是由于能够广泛的与金融、法律、科技、管理、环保、能源等应用场景广泛结合,成为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技术基础,是信息互联网的延伸。同时,数字货币将利用其极大优势在支付、清算和结算系统、募资、证券、信贷、慈善、数娱等区块链应用领域中发挥重要作用。

  数字经济是数链经济集团(NCE)的业务核心,而区块链则是数链经济集团(NCE)在数字经济领域发展的技术基础,数链NCE便是数链经济集团(NCE)在区块链领域“开拓疆土”的一把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