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姚劲波:58同城鼓励旗下企业积极申报科创板

2019-03-31 14:56:16已围观次来源:上海证券报编辑:安然

   3月31日上午,58集团CEO姚劲波在2019常德柳叶湖创投峰会上接受上证报记者采访。姚劲波表示,已于美国上市的58同城不考虑回到科创板。但对于58集团投资孵化的企业,比如58到家、快狗打车、土巴兔等,“我们非常鼓励这些企业积极把握科创板的机会。”

  “希望一些好的企业在科创板上市后,能够让科创板成为中国创新创业企业退出的主渠道。现在这些创新企业很多境外上市,我觉得中国境外资本市场一定有很好的土壤可以让这些企业发展起来的。”姚劲波说道。

  关于科创板申报进展,姚劲波透露,旗下公司正在积极准备过程中,已有公司递交申报材料。“尽管不能成为第一批,但是我们希望在第二、第三批中能有我们的企业在科创板里面。”

  对于58集团在科创板方面的年度目标,他表示,“希望今年能有一家企业。”(陈碧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