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谷歌正式关闭Inbox邮件服务 提醒用户转用Gmail

2019-04-03 08:39:22已围观次来源:快科技编辑:安然

  早在2018年9月份,谷歌就正式宣布将关闭Inbox邮件服务,这款备受用户喜爱的邮件应用随即走入声明末期。彼时谷歌表示,将在2019年3月停止经营Inbox。

  6个月的时间眨眼而至,4月2日,谷歌正式关停Inbox邮件服务,谷歌会提示用户其所有Inbox邮件已转向Gmail。

  据公开资料显示,Inbox是谷歌于2014年10月份发布的一款邮件类产品,也是继Gmail之后,Google发布的第二款邮箱类产品,支持网页和移动客户端访问(Android、iOS),和Gmail无缝连接,完全同步。

  Inbox的设计理念很纯粹,就是仿制的这种收件箱,一切未读的邮件、要做但未做的事情,都会被放在收件箱里,看过了或是做完了就可以Sweep掉,眼不见为净,全部Sweep了收件箱就会变成空的,不会看着眼烦。

  与Gmail最大的不同在于,它会自动将邮件按社交、通知、促销、购物等类别分类,并通过设置待办事项、任务提醒等功能,将Google的各项服务串联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