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百余家新加坡企业作出“数字化行动承诺”

2019-04-08 15:52:13已围观次来源:新华网编辑:夏雪

  (记者蔡蜀亚)新加坡百余家企业日前作出“数字化行动承诺”,表示将通过不同方式提升新加坡国民及公司员工的数字化能力,让他们能受惠于数字化社会。

  新加坡102家通信和媒体公司7日在新加坡资讯通信媒体发展局和新加坡科技工商协会联合举办的第三届Tech4Community嘉年华上承诺,将通过4种方式提升国民的数字化能力:向客户宣传公司的数字化服务、确保企业数字化服务安全且具有包容性、让员工接受培训以掌握新的数字化技能,以及参与相关志愿活动或提供资源支持,例如教老年人使用智能手机等。

  根据最新资料统计,在新加坡,作出“数字化行动承诺”的企业机构目前已超过400家。“数字化行动承诺”是新加坡政府去年6月推出的“数字化能力蓝图”中的一项建议,旨在鼓励公共和私人机构采取行动,帮助更多人具备数字化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