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贺州平桂钻孔切割混凝土马路锯切楼板简介

2019-04-13 09:44:13已围观次来源:互联网编辑:安然

  混凝土切割种类: 对门洞、窗户、电梯井、楼梯、楼板、剪力墙、支撑梁、墙体等均能采用静力切割。

1.png

  (一)混凝土墙体拆除切割,混凝土基础支撑梁拆除,楼板拆除,楼梯拆除,开窗开门。

  (二)拆除室内局部各种墙体,阳台,飘板,水池,隔断,棚顶,地面垫层,砸墙砖。

  (三)旧房改造、大型室内整体拆除,清运。

  (四)室内局部拆除别墅、厂房、宾馆、商场、超市、KTV、桥梁、隧道、公路防撞墙。

  (五)根据场地不同施工要求,实施的施工方案。

2.png

  切割是指采用液压墙锯机、电动碟锯机、水钻或者马路切割机等工具对混凝土构件、墙体、路面等进行切割的施工技术,它具有切割能力强,静力无损,效率高,采用水冷却,无施工粉尘等特点。

3.png

  此技术广泛用于设计变更,梁、柱、悬挑梁、板等加固和变更工程。

4.png

  采用无损性拆除方案对保留结构安全性具有重要意义,其技术关键在于施工过程中正确实施施工技术工艺和合理地安排施工工序。首先应选择性能完好的机械设备,针对混凝土标号的高低和内部钢筋含量的多少正确地选择金刚石工具的性能,只有这样才能保证在控制工期内顺利完成计划任务。

5.png

  备注:只要您需要请联系我们,已在珠三角切割行业十年,各种异形大小种类切割经验颇丰,为家乡人竭诚服务!

  咨询电话/微信18520644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