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马来西亚丰隆资产管理集团:2019星币区块猫项目强势上线

2019-04-25 13:32:12已围观次来源:互联网编辑:安然

  数字资产产业作为全球新型的投资项目之一,2015-2018全球数字资产的交易额是数三十万亿美金,是全球经济发展的新引擎,被誉为工业4.0。马来西亚丰隆资产管理集团自进军区块链行业以来,先后发布了星币区块猫项目、CAT数字资产,并获得业界的一致的认可。

1.jpg

  随着区块链和智能合约的成熟和普及,星币区块猫的总体发展及CAT的推进过程将是短期建设与长期开发相结合的过程。集团股东大会上发布了《星币区块猫三十年发展规划大纲》,并获得董事会及投资合伙人的一致通过;总结了过往的不足及系统制度的缺陷,将根据市场的发展、行业的规范和各国家地区的政策逐步完善战略及调整市场的策略。

  马来西亚丰隆资产管理集团由全球500位卓越投资专才组成,是一家高科技专业投资集团,其中业务,金融涉及银行、证券、信托、保险、基金、股票、期货资产管理等行业和领域,实业涉及房地产、工程承包、资源能源、基础设施、机械制造、信息产业等行业和领域,具有较强的综合优势和良好发展势头,目前资金逾320亿美元。马来西亚丰隆集团的总部设于马来西亚,业务遍布全球地区多个主要国家及城市,包括中国台湾、新加坡、马来西亚、中国香港、菲律宾、越南、印度及印度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