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罗永浩宣布小野电子烟上市:前员工开发、锤子设计

2019-04-30 09:16:31已围观次来源:IT之家编辑:夏雪

  之前有传闻称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正筹备全新电子烟品牌,品牌的名字很有可能为“小野”。但根据罗永浩近期在微博的互动来看,小野电子烟品牌确实存在,但却是锤子原来的高管彭锦州做的。

  原来,锤子科技原来的总裁彭锦州离职后创办了小野科技,开发电子烟产品,在加盟锤子之前他是华为荣耀品牌的副总裁。值得一提的是,锤子科技二号员工朱萧木离职之后也进入了电子烟行业,推出了FLOW福禄电子烟。

  今天罗永浩在微博表示,Smartisan工作室将为小野科技设计几款“惊艳”的电子烟,但在此之前,小野电子烟一代现在已经上市。不过话说回来,锤子科技为小野设计电子烟,是否代表着锤子科技就已经进入了电子烟行业了呢?

  当然,大家更关心的还是锤子的前途会如何,近日锤子卖身字节跳动的消息似乎得到了证实,锤子未来如何还需要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