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大学来了| “高校直通车” 即将出发 预约报名已开启

2019-05-08 12:15:23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编辑:夏雪

  

  2019年高考即将到来,如何选择自己心仪的大学、志愿填报怎么填成为了每一位学生、家长和老师关心的话题,自己心仪大学的环境、文化、优势专业怎么样?心仪大学真实的学习情况、大学生活、课余生活是什么样?最新招生政策是什么?专业就业情况怎么样?批次录取分数线是多少?每一个问题都关乎着考生未来的人生方向。要获得关于各个大学详细的信息,可关注“大学来了”官方微信公众号

  为了帮助考生选择一所适合的高校和心仪的专业,2019年5月,中国教育科技第一品牌“大学来了“将推出“高校直通车”高校实践考察系列活动,让每一位考生能够以高校准大学生的身份进入大学,融入大学的学习与生活。让每一个考生能够与高校的师哥师姐,老师与教授进行面对面的学习与交流。本次“大学来了——高校直通车”系列活动包括“2019年高校实践调研考察活动”、“与高校老师、教授、师哥师姐面对面交流计划“、”学籍档案的建立“、”高考填报方案一对一制定“等四大板块,帮助家长和考生全面了解全新立体多方面多层次的高校信息。

  2019年高校实践调研考察活动

  哪所大学适合自己;自己又适合去上哪一所大学;自己心仪大学的环境、文化与专业是什么样;自己未来学的专业究竟是学什么内容,未来的就业方向与就业前景如何;同时,我们又要如何填报志愿、解读最新政策信息等等问题。为了帮助考生与家长解决这些问题。“大学来了“联合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复旦大学、同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共同启动“2019年高校实践调研考察活动”,考生通过“大学来了“平台报名,能够以高校准大学生的身份进入高校,与高校的师哥师姐、老师、教授面对面的交流、学习。同时能够亲身的感受自己心仪高校的环境、文化与课余生活,彻底融入到自己心仪大学的生活与学习中,让考生亲身的感受、聆听、融入到自己心仪大学中!

  同时,“大学来了“会邀请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复旦大学、同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等高校的招办负责人在考生参加”2019大学来了—高校实践调研考察活动“期间,在各个高校内为广大考生就今年招生计划、专业设置(新设专业)、录取原则、收费标准等情况进行课堂讲解。带来更权威、更专业的高校报考资讯!

  与高校老师、教授、师哥师姐面对面交流计划

  在考生参加“2019大学来了—高校实践调研考察活动“期间,”大学来了“为考生安排了”高校教授课堂“。让考生感受人生中第一堂的高校教授课堂。在教授课堂上,我们的考生能够与各个高校的师哥师姐,老师以及教授进行面对面的交流,考生有什么样的困惑可以与高校的老师、教授、师哥师姐直接交流。同时,我们高校的教授也会为考生详细的讲解大学各方面的知识。让考生对于大学有更直观的感受与理解。

  学籍档案的建立

  每一个参加“2019年大学来了—高校实践调研考察活动“的考生,”大学来了“都会为其建立专属的学籍档案,详细记录每一个考生在高校调研活动中的专业测评结果、自己的兴趣爱好、家长的期望、对于自己理想大学的要求等等信息,以此来形成每一个学生专属的”高考志愿填报学籍档案资料库”,为接下来的高考成绩出来之后,为每一个学生制定最科学最合理的高考填报方案做准备。

  高考填报方案一对一制定

  为了对每一个考生与家庭负责,为了对考生辛苦三年所得来的来之不易的分数负责。“大学来了”本着对考生负责、对家庭负责,秉持着“不让考生浪费一分”的核心原则。“大学来了”联合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等等国内知名大学、专家、教授以及各个高校的博士生、研究生一起将为每一位考生与家庭依据“大学来了”为每一位考生专属建立的“高考志愿填报学籍档案资料“,为每一位考生与家庭制定出专属于自己的最科学最合理地高考填报方案。让每一个考生与家庭能够通过”大学来了“在今年的暑假都可以上自己的理想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