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造空调成功的董小姐 终于迎来珠海银隆首台量产车

2019-05-14 08:21:00已围观次来源:中关村在线编辑:安然

  空调行业铁娘子非董明珠莫属,自打董小姐上位后,格力宛如坐上了火箭,一跃成为了空调行业的佼佼者。尤其是今年随着格力股价的上涨,市值还超越了另一家电巨头美的。

  董小姐可以说是一个闲不住的人,虽然空调行业已经让她饱获赞誉,但事业心极强的她却先后两次跨界,把手伸向了手机和汽车两个行业。手机的跨界反响平平,汽车行业的跨界也算是一波三折,不过近日已经有好消息传出,董小姐和珠海银隆合作的首台量产车即将上线了。

  在这款被称为艾菲的车型,从造型上来看是一台电动的MPV车型,车标也很有意思采用了比奥迪多一环的五环设计。根据目前的资料显示,补贴前官方售价为43万元,你会买吗?

  根据官方数据显示,这款艾菲的车型,车身5.15m,车宽1.835m,车高1.89米跟现在非常热的丰田埃尔法近似。车身最大马力可以达到136,续航时间超过450分钟,兼具快充功能,2小时即可充满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