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共建商学院 构建培训体系,共赴企业新飞跃 共建商学院 打造属于各大企业的培训体系

2019-05-21 17:39:37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编辑:安然

  随着时代的发展,科技的进步,如今,经济领域的高级决策者们,包括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人事总监、首席培训官、以及各个的组织和机构,都不得不面对这样的一个问题:如何打造铁打的营盘、什么才是培养高绩效员工最省时、省力而又效果最佳的人才培训体系呢?因此,科略集团研发出《共建商学院》,帮助每家企业打造一套属于自己企业培训体系。

图片1.png

  《共建商学院》目的在于:

  1、协助企业培养1-2名公司内部初级培训师

  2、协助企业扩充企业品牌,提高企业品牌认知度

  3、协助企业打造专属您企业的一套培训体系、培训的设计以及课件的输出

  4、手把手教会参训人员做PPT、课件

  5、零距离在科略总部学习运营流程

  2019年5月7日-10日,深圳市科略教育集团在公司总部,携手全国各地企业家开展《共建商学院》。帮助企业打造培训体系,人才招聘体系,培训流程的梳理,以构筑企业全员培训体系为基础,每个团队都相当于一家公司,从而辅导每家企业设计属于自己内部的培训体系。

  课程开场,由科略教育集团董事长熊兵(企业系统架构师、最具实战性企业家导师)作为领导致辞,分享构建系统的知识理论基础,为本次《共建商学院》开学仪式正式拉开了精彩序幕。

图片2.png

  在整个活动期间,科略客户管理中心总裁—张恩嘉导师、华人顶尖总裁导师--唐嘉庚导师、顶层机制设计专家--陈中正导师,通过理论知识、案例分析、现场问答、模拟场景等形式,启发了现场企业家们的思维,激起了问答热情,分别对各位企业家提出的疑问做了解答,授予解决技巧与方法。

  同时,每一个环节细节都是需要精心设计出来的。而现在很多企业都是趋于走形式并不走心。但在这里,科略--让您绝对想象不到,在这能够让你快速摒弃非系统、无规划的模式,快速打造属于自己企业的培训体系。

  做为领袖,演讲表达能力极为重要,“信息全部表达=7%?字+38%语调+55%?体语言”。最后的演讲比赛环节中,各位企业家都能够在通过这几天的学习后,拿出自己的学习成绩,站在演讲台上,展现自己的精彩演讲。

图片10.png

  人才系统、战略规划、课件设计,培训体系构建等等,拥有一套属于自己企业内部的培训系统是发展中企业必不可少的,相信各位参与这次《共建商学院》的企业家们,都能够在未来的商业探索中、在寻找答案的路上,会运用到今天埋下的种子,为企业创造巨大价值。

图片1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