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大浪淘沙始见金,英国巨头——比特全球交易所

2019-06-10 14:55:27已围观次来源:互联网编辑:安然

  近年,随着比特币等数字资产的崛起,服务于数字资产的交易平台也得到了井喷式的发展。2018年初,全球数字资产交易平台达到一万余家,实力良莠不齐,行业乱象丛生。于是从下半年开始,数字资产交易平台开启了一轮大浪淘沙的模式,很多中小型交易所被迫关停。然而,大浪淘沙始见金,在新一轮牛市开启之际,有一些具有潜力的交易所高调入场。

  含着金钥匙出生——世界五大交易所之一比特全球交易平台

  比特全球交易平台是英国最大的创新型数字资产交易平台。2017年以来,各类数字资产交易市场愈加火热。而在全球数字资产交易市场中,中国的数字资产投资者无疑是全世界最活跃、交易量最大的群体之一。在中国交易平台市场中处于领导地位的比特全球交易所,2018年每天交易量超过13,000比特币,约占全球比特币交易量的10%。当时,比特全球交易所也是世界最大的以太坊市场,在中国的以太坊交易中占比约34%。

  长期交易数字资产的投资者都知道,交易平台交易量的大小是影响投资能否稳定进行的重要因素之一。而比特全球交易平台的交易量、供给量及需求量都很大,所以即使市价有所波动,也是可以稳定投资的交易平台。

  面对全球用户的不同需求,比特全球交易平台将依托英国总部的丰富资源和技术底蕴,为其提供数字资产交易、数字资产发行、区块链项目孵化、去中心化金融等一系列服务。

  全球化合规运营——比特全球交易所平台上线即具备全球大交易平台潜质。

  比特全球交易所作为全球站,将立足于开拓全球数字资产市场的相关业务,从合规化、全球化运营等方面全面解决目前行业遇到的痛点。作为一家已经在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金融业务的合规交易平台,比特全球交易所未来可以为全球数百万用户提供安全可靠、方便灵活的出入金服务。

  对于投资者来说,以合规为前提的比特全球交易平台是让数字资产更安全、更方便的交易场所。而对于项目方来说,我们将通过不断优化应用标准和上市规则,探索区块链应用社区化运营,推动全球区块链真正有价值的项目更好发展。

  同时,比特全球交易所创新性的将旗下的分布式交易所的订单数据进行共享,进而大幅提升交易流动性。将比特全球交易所打造成覆盖全球多个国家地区的交易所,致力于创造更稳定更健康的交易市场坏境,为全球用户带来安全、公平、开放、高效的交易体验。

  区块链是全球最重要的创新技术之一,而数字资产是区块链技术中最重要的一环,数字资产交易平台的技术和运营模式也将会不断迭代。比特全球交易所的构建势必将成为全球数字货币交易的重要里程碑,比特全球交易所也将利用自身的资源优势,为全球用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和优质的数字资产交易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