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大学来了携手泰兴学子中高考咨询服务中心助力高考学子

2019-06-12 09:31:00已围观次来源:扬子晚报网编辑:张苗馨

  高考在各位学子奋斗的汗水中落下了帷幕,但是,很多人都不清楚,高考过后并不会像许多人盼望的那样“终于解脱了”,每年这个时候,各种新闻、消息都在提醒我们,“后高考”阶段,无论考生还是家长,都还有不少“功课”要做。俗话说“七分考,三分报”,这便说明了志愿选择对于一个考生的重要性。

  高考志愿的填报,选择合适的专业很重要。大学选择的专业不仅仅关系到我们未来四年的学习以及职业素养的培养,还有一个重中之重的是就业问题。大学四年专业课程的学习,培养不同思维能力的人才。专业的选择也初步决定了未来就业的薪资水平以及就业岗位方向的选择,因此,在高考志愿填报中,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真的很重要。因此,专业选择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那么,如果在分数线达标的前提下,从大学专业的角度分析,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

  “大学来了—南京亿尊”成立于2015年,其创始人为著名青年企业家张启飞。公司所有成员的均学历为研究生与海归以上,是国家重点扶持企业。其所创建的著名品牌“大学来了”是中国第一教育科技品牌,是国家品牌计划重点培养品牌,江苏省政府和教育厅重点支持企业品牌。并且是国内211与985高校官方合作单位。

  目前,“大学来了”品牌已经涵盖了初高中生从上高中开始一直到其大学毕业整个阶段的产品体系,是国内教育科技行业公认最权威、发展势头最猛、服务效果最专业最科学的公司。为了让每一位考生在“后高考”时代不留一分遗憾,为了对每一个考生与家庭负责,为了对考生辛苦三年所得来的来之不易的分数负责。“大学来了”秉持着“不让考生浪费一分”的核心原则,联合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等等国内知名大学、专家、教授以及各个高校的博士生、研究生一起研发了专业的高考志愿填报系统,将为每一位考生与家庭一起出谋划策,并为每一位考生与家庭制定出专属于自己的最科学最合理地高考志愿填报方案,让每一个考生与家庭能够通过“大学来了”在今年的暑假都可以上自己的理想大学。

  此外,“大学来了”也给泰兴地区的考生送来了福音,江苏地区优秀合作方泰兴中高考学子咨询服务中心是泰兴市一家老牌教育培训机构,有着专业从事中高考咨询十年以上的行业经验,是当地深受广大学生家长信赖的品牌机构。此次与“大学来了”开展合作也是希望利用良好的口碑,结合先进公司的成熟理念,为广大泰兴考生提供志愿填报等方面的帮助和指导,学子教育的负责人常翠英女士向记者表示,每年的6、7月份前来咨询各类高考志愿填报,学科选科,心理辅导的学生家长都达数千人以上,自己在欣慰的同时也深感肩上责任重大,深怕因为自己的失误给任何家庭带来不好的影响。如今有“大学来了”的加入,为全体学生创造了一个亲临现场感受,聆听高校专业人士面对面指导的机会,同时基于大数据的科学建议也让学生有了充足的底气能够更加理性的触碰到自己心中的专业与学校,着实让人放心不少。

  我们希望通过我们“大学来了”最权威最专业的专家力量,通过我们清华、北大、浙大最科学的师资力量,通过我们各大学优秀师生面对面的沟通填报志愿服务,能够为泰兴当地的学生与家庭助一份人生最圆满并且是不留遗憾地人生答卷。

  与此同时,“大学来了”针对泰兴地区特殊的情况,同时为了让泰兴地区的高考学子能够对自己理想中的大学有着更清晰地认识,“大学来了”在为其提供“高考志愿填报服务”的同时,推出了“高考择校行”名校调研实践计划,让我们的高考学子能够提前进入自己的理想大学,以“准大学生”的身份在大学里学习、交流,亲身感受自己理想大学的文化、专业、环境。

  选择“大学来了”,让每一位高考学子不留“一分”遗憾,这是我们的初衷,也是我们的承诺。

      来源于:http://www.yangtse.com/xinxi/info/201906/12135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