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第三届“红船杯”嘉兴全球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成都站

2019-06-18 15:38:51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安然

  嘉兴位于长三角杭嘉湖平原腹心地带,具有包容并蓄的特质,乐于接受新生事物,适应潮流、开通风气。其开放进取的创新精神向全球创业精英发出邀约。

  6月13日下午,第三届“红船杯”嘉兴全球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成都站在成都市锦江区西部国际金融中心举行,来自国内外的独角兽企业、高端人才和权威专家等50余位人士以主题宣讲和企业公开课等形式围绕嘉兴优势资源,对嘉兴的创业环境以及政策扶持进行推介。

  本次大赛由中共嘉兴市委、嘉兴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嘉兴市委组织部、嘉兴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承办,面向全国范围征集,赛中将有20多家国内外媒体对项目进行跟踪报道。

  暨前两届“红船杯”的成功举办,2019年“红船杯”大赛势头更盛,规模更大,设有上海(长三角):数字经济领域;北京(京津冀):先进制造领域;深圳(粤港澳):新能源和材料领域;成都(中西部):生物医药和现代农业行业领域四个赛区。

  赛制创新升级,评审机制权更权威,汇聚行业专家,邀请国千人才、省千人才、知名大学教授、专业领域的投资人及相关风投机构的负责人进行项目路演评审;资本助力更强,强化和扩大融资、融智板块;奖励扶持更佳,最高可获得30万元奖金,1000万元的创业经费资助,同时可享受不低于60万元的购房补贴以及租金减补、贷款贴息、销售奖励、成果转化奖励等优惠政策和子女入学、医疗保健等便利待遇。

  其中成都赛区(生物医药和现代农业行业)的项目征集要求:面向公告发布之日尚未在嘉兴注册企业的创业人才,须已在国内创业或就业,且符合以下参赛条件:

  (1)参赛者(自然人)一般应取得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有国内外创业工作经验或曾在国际国内知名企业、机构担任过中高层管理职务;

  (2)参赛者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或发明专利,带有成熟的创业项目与计划,且技术成果达到国际先进或国内领先水平,符合嘉兴产业发展要求,核心技术的产品已处于中试或产业化阶段,有较好的市场前景;

  (3)拥有结构合理的创业团队,创业模式及发展目标清晰,有明确意向在嘉兴创办企业;

  (4)项目目前已融过资或者已产生盈利或者在生产中或已产业化的项目。

  符合参赛条件的项目方可登录“嘉兴人才在线”创新创业大赛专页报名,填写申报表格并上传附件材料。大赛报名将在6月20日截止。

  成都是生物医药和现代农业行业领域项目聚集地, 因此本次推介会邀请了专注于生物医药和现代农业行业领域的投资人专家,现场为项目方进行前期辅导沟通,针对商业计划书提出专业指导意见,同时也使得项目方更深刻理解“红船杯”大赛赛制,提高项目方参与大赛积极性。

  嘉兴市区拥有13家国家级科技研发机构,主要包括中科院嘉兴应用技术转化中心、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36研究所等,通过实验室互用、信息技术平台共享、专家服务咨询等渠道将产、学、研紧密结合。近10所高等院校均设有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电子商务、计算机网络技术等专业,为企业运营提供强大的人才保障。

  2019年“红船杯”嘉兴全球创新创业大赛旨在加快人才强市建设,吸引全球创新创业英才落户嘉兴,助推嘉兴新旧能动转换,将嘉兴打造成最优人才生态市和科技企业孵化之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