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青桔单车将现身羊城街头!两家共享单车中标运营商与广州签协议

2019-06-29 09:03:30已围观次来源:南方都市报编辑:周周

  6月28日,广州市交通局发布消息,经公开招标,确定摩拜科技信息有限公司(摩拜单车)、上海钧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哈啰单车)、广州骑安科技有限公司(青桔单车)为广州市2019年互联网租赁自行车运营商招标项目的中标人。当日,市交通运输局与上海钧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哈啰单车)、广州骑安科技有限公司(青桔单车)签订了互联网租赁自行车投放及运营服务管理协议。根据相关规定,两家企业即将在中心六区正式投放车辆运营。另一运营商摩拜单车也将在近期签订协议。

  青桔单车6月29日正式投放

  青桔单车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青桔单车已正式与主管部门签订《广州市互联网租赁自行车投放及管理服务协议书》,协议期限为签订之日起至2022年6月30日止。与此同时,经主管部门批准,青桔单车将于6月29日正式在广州开始稳步投放,尽快满足羊城市民的绿色出行需求。

  青桔单车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广州,将稳步投入全新的青桔单车,持续做好线下运维和用户体验;另一方面,全力配合主管部门的管理要求,利用大数据优势精准调度、运维车辆,让市民骑到安全好骑的单车。根据招标公告,青桔单车共获得10万份额。

  哈啰将向新注册用户提供30天无限次免费骑行月卡

  哈啰单车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广州市交通运输局及相关部门对共享单车运营商的要求,哈啰出行28日签订《广州市互联网租赁自行车投放及管理服务协议书》,协议期限为签订之日起至2022年6月30日止。 哈啰将积极与主管部门沟通,严格执行运营要求,接受市、区两级监督管理和考核。车辆投放方面,哈啰目前仍在与有关部门沟通中,具体时间待定。根据招标公告,哈啰单车获得12万份额。

  另据介绍,哈啰将向广州新注册用户提供30天无限次免费骑行月卡,并且不定期会开展优惠活动。目前,正常情况下30天不限次骑行为20元。

  采写:南都记者 蒋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