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瀚思科技宣布完成C轮融资 获360战略入股

2019-07-08 10:27:21已围观次来源:亿邦动力编辑:安然

  7月8日消息,日前,瀚思科技(HanSight)宣布完成C轮融资,360集团作为战略投资者入股瀚思科技。未来,双方将共促政企安全,建立“大安全”生态,提升国内网络安全防御能力。

  据了解,作为360集团未来布局政企安全重要一环,瀚思科技是360提出“大安全”生态后首个战略投资企业。360集团董事长兼CEO周鸿祎表示,360集团政企安全策略,将利用投资、合作等方式把360的品牌、资源、技术、数据开放出来,资本链接、业务融合、数据赋能、生态运营,建立国内网络安全新生态。

  瀚思科技CEO高瀚昭表示,“瀚思拥有大数据、算法、人工智能等方面的能力,以及金融、政府、能源、医药等众多行业的实践经验。瀚思通过自主研发的全场景安全平台和系列解决方案,助力用户打造全方位、全场景的智能安全防御体系。”

  亿邦动力了解到,瀚思科技成立于2014年,以“数据驱动安全”为理念,致力于利用大数据帮助企业解决庞杂、分立的信息安全问题。2017年7月25日,瀚思科技宣布完成B轮融资1亿元人民币,由IDG资本与国科嘉和基金共同领投,南京高科等A轮投资方继续跟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