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融中科活动:创新、创业、创意、创造“四创”科技嘉年华活动 创业政策解读活动第一期活动圆满结束

2019-07-12 20:04:32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夏雪

  2019年度,为加快南山科技服务业发展,构建“双创”服务体系,推动科技服务业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南山科技主管部门集聚与整合南山科技服务资源,打造出一批特色鲜明的科技服务活动知名品牌,为区内中小企业提供包括创业辅导、技术创新、财税法、知识产权、技术转移、投融资、国高辅导等在内的优质科技服务,提升创业者的创业技能,助力企业腾飞发展。

1.webp.jpg

  2019年7月12日下午,在深圳市南山区融中科众创空间(广东省级众创空间)举办了《创新、创业、创意、创造“四创”科技嘉年华活动-创业政策解读活动第一期》活动,本次活动由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创业服务中心主办,融中科(深圳)科技数据有限公司(广东省级众创空间)承办,旨在是向各位四海宾朋展示南山区创新创业科技企业快速成长和美好发展前景!

2.webp.jpg

  融中科董事长李永洲、 中科智置创始人庄泽桐、中科智置项目总监谭松田、中科智置项目总监唐立权等嘉宾和各企业优秀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3.webp.jpg

  活动首先由承办方融中科董事长李永洲先生致辞。李总表示,“融中科众创空间”成立以来,以创新生态建设为重心,以持续高标准打造一流的、不断升级的“双创”示范基地为己任,努力把融中科众创空间打造成辖区创业者的天堂,融中科众创空间将为服务创业者创新创业打造的一个企业服务平台。在政策解读、创业导师、项目融(投)资、产品推广等方面,充分整合政府资源和社会资源,引入第三方专业服务公司和团队,解决创客与市场和政策之间信息不对称的问题,解决创客能力不足的问题。

4.webp.jpg

      本次活动邀请到中科智置项目总监谭松田与我们分享《关于申请知识产权相关事项的解读》,谭松田先生,有多年的资深行业经验,一直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各项知识产权申请、资质申报等服务,累计服务企业超百家;能根据企业的发展需求及时精准地为企业提供对应的产权方案及申报业务。

5.webp.jpg

  中科智置项目总监唐立权与我们分享《关于政府扶持项目申报事项的解读》,唐立权先生有多年的资深行业经验,一直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全面的政府扶持政策解读、创业指导等服务,累计服务企业超百家;受邀参加政府举办的各类创业政策解析活动过百场,能根据政府政策导向及时精准地为企业提供对应的项目方案及申办业务。

  本期特邀中科智置创始人庄泽桐先生就中小企业有关创业优惠政策,资金扶持等方面进行现场答疑解惑,进一步激发了创业者们创新创业的意识。庄泽桐先生是深圳市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深圳市睿迪研究院特聘研究员、深圳市众信电子商务交易保障促进中心现场评委、多次担任机构的项目现场评委,拥有行业多年丰富的专业资深经验。

6.webp.jpg

  三位嘉宾通过自己的经验总结分享和一个个生动形象的案例让现场的各位来宾受益匪浅,参会的企业结合自己企业的实际情况,纷纷示意提问,对于新出台的2019年创业新政,企业都表示对于深圳市南山区鼓励创业带动就业的支持力度还是很大的,对日后相关部门给出的政策帮扶也是表现出很大的兴趣。

7.webp.jpg

  随着创业服务需求的不断增长,和国家整体创业生态的不断完善,财税服务、人才服务、法律咨询、创业辅导、知识产权、股权融资等创服企业也需要进行调整优化,完善自我服务,才能更有效的助力创业企业成长。相信这次政策培训给许多企业带来了实质性的干货,能给许多初创期的企业一些帮助,让创业者们看到深圳市政府对于他们的积极鼓励与扶持!

  融中科众创空间

  融中科众创空间是深圳最有影响力的知名双创基地之一,获得广东省众创空间称号,由创业老兵及产融模式践行者深圳知名青年企业家李永洲创建,是一家专注于提升用户体验,赋能式联合办公创践者,旗下的“融中科众创空间”打造集办公、孵化、产业为一体的一站式赋能生态型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定位“创业者梦想起飞的地方”,通过增值服务为初创企业提供创业扶持,致力于构建创业者生态圈。已在前海股权中心挂牌成功,股权代码367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