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京客通客户运营平台完善人群智能圈选功能

2019-07-22 14:49:23已围观次来源:亿邦动力编辑:张苗馨

  7月22日消息,为帮助商家提高会员运营、营销能力,日前,京客通将客户运营平台功能进行细化分类,并结合服务商的社交裂变、会员管理等方面经验,推出京客通客户运营平台,且上线期间为商家提供免费试用版本。

  据悉,京客通客户运营平台从识别客户到了解管理客户,再通过精细化的人群划分对客户分类管理,从而提高运营效率,提高成交转化。

  首先,商家可以通过人群标签智能圈选功能,提高策略设置效率。官方提供的人群圈选功能覆盖面广,针对所有浏览过店铺相关信息的用户(到店、询单、收藏、加购、购买等操作的分析),对其进行全链路的效果分析,获取人群仅需几秒,高效执行。

  亿邦动力了解到,京客通客户运营平台主要通过三种方式触达用户,分别是消息盒子、短信和会员中心。其中,消息盒子为官方渠道,消息触达效果更好;短信支持短连接,可以增加活动页曝光量;而会员中心可通过店铺内的资源位将进店用户转化为开卡会员。值得注意的是,每个店铺消息盒子的消息发送数量每月限15条,且每天只可发一条。

  在会员中心方面,用户的会员权益包括会员折扣、会员专注订单积分、新人优惠券、会员生日特权等。商家可自行设置会员专属活动,包括签到获取积分、积分pk、大转盘抽奖等,使会员活跃。其中,积分兑换可设置优惠券和任意商品,同时可设置积分加钱购,增加会员参与积分互动的积极性,加速转化。此外,会员卡样式支持个性化设计;会员中心提供海报展示位置,帮助对新品和活动等内容进行曝光;菜单栏可加入品牌故事,加深会员对品牌的认知。

  同时,商家还可以设置优惠券、商品,实现零门槛参加多种互动玩法,并在大促、超品日、各大节日等期间抓住流量,帮助店铺提高转化。

  亿邦动力获悉,商家可针对不同时间段、不同的活动种类以及不同的品类提供最适合自己店铺的裂变玩法,除了集卡有礼、组队瓜分奖品、0元砍等常用玩法,还可设置九宫格抽奖、大转盘抽奖、扭蛋机抽奖、无线游戏、投票有礼、N元试用、让福袋飞等多种玩法。

  不仅如此,所有设置的奖品均支持优惠券、积分、红包、流量卡、E卡、Plus会员、爱奇艺会员卡、实物奖品等。权益中心会将所有奖品汇总,并将提供权益统计、发放的管理平台。

  (文/苏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