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北京·亦庄全球路演会暨医药大健康MinMax专场圆满落幕

2019-09-16 15:17:49已围观次来源:中国IT网编辑:白依依

  8月29日,7家涵盖基因测序、HPV疫苗、细胞医学、呼吸用原料药、抗肿瘤靶点抗体等生物医药领域的科技项目集中亮相由开发区科技局、开发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办,MinMax、亦庄科技商会承办的“北京·亦庄全球路演会暨医药大健康 MinMax 专场”。这场开发区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产业的缩影展示,吸引了超70余位参会观众,11家投资机构,一同展望开发区生物医药领域的发展与未来。

1.webp.jpg

  据开发区数据统计,上半年,开发区地区生产总值实现746.3亿元,同比增长8.6%;其中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产业产值完成291.2亿元,同比增长16.2%。实际上,该产业产值在北京市占比已连续五年超过50%。通过多年的引导与规划,开发区现已聚集了1100余家生物医药企业,形成了涵盖生物医药、医疗器械、健康产业等领域的完整产业链。此次路演会上,参与路演的7家生物医药企业,覆盖了开发区生物医药产业链条的关键节点,代表意义显著。由商会及明漫克斯公司共同邀请的4位点评专家针对路演项目的市场潜力、未来规划等方向进行深度交流讨论。让现场观众对开发区的生物医药产业得到了一个更清晰的认识。

8.webp.jpg

参与此次路演的7个项目

  

9.webp.jpg

艺苑资本投资合伙人李琼雪与路演项目交流

  

10.webp.jpg

北京诺康达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陶秀梅博士与路演项目交流

  

11.webp.jpg

北京道谱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张纪恒与路演项目交流

  

12.webp.jpg

资深创业人、前金风科技首席数字科学家邢方亮与路演项目交流

  亦庄科技商会作为开发区科技企业的娘家人,在探索科技创新服务内容中不断摸索前行。我们将长期组织各类科技项目路演会。为大家提供一个有温度的企业管理交流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