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中德科技论坛即将在京开幕,论战智能制造领域,是竞争还是合作?

2019-11-15 16:34:59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安然

  据了解,由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主办的第二届中德科技论坛即将在京举行,百余位德国政治家、企业家、科学家将出席论坛现场。

  首届论坛已于去年10月在德国柏林成功举办。第二届中德科技论坛由北京市欧美同学会(北京市留学人员联谊会)承办,论坛以“新时代中德科技创新与发展”为主题,将举办高峰论坛,并围绕生物医药健康、未来科技、智能制造三个领域开设分论坛,进行产品技术展示,项目推介及对接,两国科技政策宣介,务实推动两国科技交流和企业合作。

  其中,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承办的智能制造分论坛上,制造强国与制造大国之间的碰撞将尤为精彩。德中工业设计协会、空客、拜耳、费斯托集团、德国SAP软件、德国MW技术、德国迈耶谱蓝工业… 一大批德国隐形冠军正在积极抢滩中国、寻求历史机遇;中方智能制造代表企业京东方、和利时、金风科技、智中能源、博清科技也已转换攻守之势,储备核心科技、着眼全球布局。

  2019年11月19日下午1点北京会议中心,一场中国科技制造业的华山论剑,欢迎你的到来!

  论坛亮点

  1、开放包容,站在历史新起点展望新未来

  中德两国国家领导层共同站台开放合作、开放创新、开放共享的世界经济。同时广邀全国各地智能制造业优秀企业代表与参会的百余家德方制造企业共同交流、相互探讨合作意向。

  2、大咖云集,坐论后工业时代风口浪尖

  来自德国的德国MW技术、空客(中国)、德中工业设计协会、德国Ungerer、博可机械、德国Solmove等企业负责人云集论坛现场,展现德国隐形冠军前沿技术;我方京东方、金风科技、和利时、智中能源、博清科技企业高层接招科技创新,全、稳、重的工业根基,分享中国制造蓬勃坚韧的秘诀。

  3、思想汇聚,碰撞出下一代工业革命智慧火花

  德国工业4.0、中国智能制造,两种文明、两套思想,沿着新时代一带一路的文化潮流,在神州大地汇聚。两颗粒子的碰撞,撞出了高能物理的发展道路;两种思想的碰撞,将会撞出怎样的未来,我们拭目以待。

图片1.jpg
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