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DT商业联盟 洗浴行业的革新介入者

2020-07-02 09:29:53已围观次来源:互联网编辑:安然

  大连立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推出的DT商业联盟,以创新的理念,前所未有的商业模式,以区块链技术为核心,独特的落地应用,赋能于实体助推实体企业经济的发展,实现供给与需求的平衡发展,打通了线上与线下的流通桥梁,以价值回归的理念打造三方收益四方共赢的新型商业模式,必将在商界创造新的商机。

图片1.jpg

  DT商业联盟优先进入洗浴行业,随着市场经济的高速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国内的洗浴行业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已经完全摆脱了传统的“澡堂浴”的模式,由过去的洗浴仅仅是为了缓解疲劳、清洁身体的单一的洗浴目的,进而发展成不仅是清洁身体而且是放松精神、愉悦身心的休闲的目的。

  洗浴中心都是成功人士边洗浴边工作、洽谈业务、广泛社交的重要场所,带之而来的是规范化,专业化,多功能及洗浴休闲未一体的综合性的娱乐场所,洗浴中心如雨后春笋般地涌现了出来,也必然给洗浴行业带来了愈来愈烈的市场竞争。让人们在洗浴中处在一种清新高雅的氛围中,并逐渐融入在现代化的社会的思想观念里,形成特有的洗浴文化,并打造了具有中国特色的洗浴行业。

  回顾洗浴业得发展历程,洗浴业之间的竞争在经历了价格战、质量战和品牌战之后,已经进入了洗浴业争夺市场份额的淘汰战,DT商业联盟在洗浴行业的革新试介入,将会促进洗浴行业的良性发展,做到了三方受益四方共赢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