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英勇鹰公司(OTC:PSRU)签署股票期权协议收购美国篮球协会(ABA) 的多数股权

2020-09-30 11:48:02已围观次来源:互联网编辑:野子

  图片3.jpg


  英勇鹰公司(OTC:PSRU) 很高兴地宣布,它已经签署股票期权协议收购美国篮球协会(ABA) 的多数股权。 该协议包括美国篮球协会(ABA) 所有子公司的所有权,包括但不限于: 美国女子篮球协会(WABA), 美国篮球协会澳大利亚, 美国篮球协会墨西哥, 美国篮球协会体育地产集团, SeatBiz (体育和活动竞技场座位购买联盟计划), 美国篮球协会电视网, 美国篮球协会商店 和美国篮球协会明星。

  ABA 是美国最大的职业体育联盟, 有超过 175 支球队在美国大多数主要城市比赛包括但不限于纽约、底特律、芝加哥、亚特兰大、迈阿密、夏洛特、休斯顿、 达拉斯、凤凰城、洛杉矶、圣地亚哥、旧金山和堪萨斯城它也是有史以来最多样化的职业体育联盟,超过 75%的球队由非裔美国人、西班牙裔、亚洲人和女性拥有。

图片1.jpg


  最初的 ABA 成立于 1967 年,并于 1976 年与 NBA 合并。 新泽西篮网,聖安東尼奧馬刺, 印第安納波利斯 和丹佛掘金是从 ABA 并入 NBA 的球队。 一些 ABA 着名的球员是:Julius Erving (Dr. J), George Gervin (冰人), Rick Barry, Moses Malone 和许多其他人在 NBA 中走上伟大的职业生涯。

  1999 年,ABA 由 Joe Newman 和 richardp.Tinkham(原始ABA 和印第安納波利斯的联合创始人)重新发起。ABA 与NBA 建立了合作关系,并在过去的 20 年里和谐运作。“我很高兴我们收购了 ABA 的多数股权,我很感谢 Dick 和Joe 在 2000 年重新发起了联盟。英勇鹰公司准备把联盟带到下一个水平 ABA 过去面临的一个问题是在电视网络上获得足够的曝光。

  英勇鹰公司首席执行官 Xavier Mitchell 表示“英勇鹰公司将解决这一问题,并将专注于娱乐和电视,作为新开发的 ABA 电视网络的主要部分,将把 ABA 带给全球数百万人”

图片2.jpg

  Mitchell 之前拥有 ABA 的鳳凰 愤怒,并获得了相当多的经验,这将有助于指导他运营 ABA 的旅程。Mitchell 补充说: “我们很高兴有机会用新的学校态度重新认识阿坝州的老校风。” 他继续说,"这次收购是 ABA 闪耀的许多伟大事物之一。"

       更多的信息将即将到来。

  关于 英勇鹰公司

  英勇鹰公司(PSRU:OTC) 是一家上市交易公司专注于名人娱乐,社交媒体和电视传播的活力。英勇鹰公司的目标是通过音乐,体育,以及通过科技,对千禧一代而言,在媒体方面取得无与伦比的进步。

  科技是我们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尤其是在上个世纪,科技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重要。互联网具有速度、准确性、信息无限等优点,为人们提供了各种交流方式,没有延误也没有困难。不过, 消费者的满意程度还没有达到。 英勇鹰公司希望能够填补这一空白。

       关于前瞻性声明的法律公告

  英勇鹰公司

  投资者询查: ir@valianteagle.net

  网站: http://www.valianteagle.net

  推特: @valianteagleinc

  脸书: @valianteagle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