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中国科学院生命健康科技产业联盟酒知己植物饮料凭什么成为划时代产品,引领健康饮酒新方式

2020-10-23 09:54:20已围观次来源:互联网编辑:安然

  消费刚需:2020年中国健康产业规模达到万亿以上规模,“健康产业”将成为财富第五波,您看今年这个疫情影响,当初谁会想到一次性口罩供不应求呢,所以经此世界性的疫情影响,老百姓更注重自身健康,现在随着生活水平提高以及社会压力的剧增,“三高,亚健康”等慢性病在中年人群中逐渐上升,预防和改善这些疾病的植物饮料更加受欢迎。

  我国是个酒文化非常浓郁的国家,俗话说:无酒不成席,大到红白喜事,社会活动都是与酒息息相关,小到商务宴请,亲朋聚会,都是难免举杯畅饮,喝多酒更是再所难免的事。据统计,中国每年的白酒销售接近万亿规模,中国有超过6亿的酒民,这些人中有70%的人属于活跃的饮酒人气,饮酒人气中有95%的人会感到酒后不适,而98%的人会关注饮酒健康,另外,我国每年因为饮酒过量而死亡的人数已经超过11万人,饮酒健康愈来愈得到重视,饮酒伤身问题的解决迫在眉睫。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越来越高,对健康的关注度也越来越大,防患优于治疗的想法开始被大家认可,6亿酒民中有60%属于被迫饮酒,饮酒状态不容乐观,而且由于饮酒引起的疾病也越来越多,比方说酒精肝,脂肪肝,肝癌等,6亿酒民中以3亿保守估计,每人每年饮用100瓶,每瓶获利3元,那么每年的市场份额是3亿*100*3=900亿。

  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中科院酒知己能够脱颖而出,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呢?

  核心竞争优势一:中科院作为国内最顶级的研发机构,云集国内外最顶级的研发人才,雄厚的研发实力,有强大的企业背景,消费者对于中科院品牌的认知度可以说“人尽皆知”,现在国内做的大的企业,多数都是有国企背景的,比方说大家所熟知的王老吉,它的品牌价值现在达到了2000亿,年销售量达到200亿以上,是广药集团的,广药集团也是由广州国资委直接管理的,还有国酒茅台,五粮液等都是有强大的背书,才能做的这么大。

图片1.jpg

  核心竞争优势二:中科院酒知己解酒醒酒,养肝护胃的口感效果是市面上最好的产品,一经上市就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高度认可,高品质才是硬道理,酒知己的对于酒精的分解以及降低酒精对于人体的伤害程度,达到养肝护胃的效果非常明显。

图片2.jpg

  核心竞争优势三:拥有系统全面的营销方案和营销技巧,多年销售队伍提炼出一套快消品动销模式管理系统,植入到终端系统,激发强有力的市场力量,市场反馈非常积极。之前也跟您说了我们公司将持续投入累计亿元投放广告推广,将从产品包装,功能,品牌延伸等方向,结合本地市场进行广告定位,投入央视,卫视,网络媒体,直播宣传等不同形式广宣,积极推动各种高铁航空平面宣传的布点。

图片3.jpg

  核心竞争优势四:产品的渠道非常广,当地所有的餐饮渠道,娱乐场所,商超,便利店,名烟名酒店,OTC药店,酒行,加油站,团购送礼等等都是可以去零售。

  二十年前您错过了红牛,十年前您错过了王老吉,今天您还想错过酒知己吗?大品牌值得信赖,快来加入吧,万亿市场等你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