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开颜医疗将推出最具科技和自然的LED光疗面板

2020-10-30 12:39:57已围观次来源:互联网编辑:安然

  开颜医疗是最大的LLLT和LED医疗设备生产商和制造商。就在下个月,开颜将发布一款名为“Lunas”的LED光疗面板的新产品。他们将针对多种配件和功能配备6种不同类型的设置。很多知名人士如好莱坞、NBA、NFL、Nascar 和健康行业都曾使用过开颜公司生产的LED光疗面板。

1.png

2.png

  开颜的使命是利用光和创新的力量,让人们更强大、更平衡、更快乐,最终更健康。该项目是由开颜医疗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Alain Dijkstra(来自荷兰)和创意总监Carlos Lastres(来自哥斯达黎加)共同领导。他们日夜的努力工作以制造有史以来最好的光疗面板。



  光是我们的健康和细胞功能的必须品,就像水、睡眠和食物营养一样。人体天生就能在充足的自然阳光下工作,但在我们的现代生活方式下,大多数人每天几乎都得不到足够的光线。这就是“Lunas”来帮忙的地方。光疗法不是一种健康时尚。这是一种合理的、广泛使用的健康干预手段,得到了大量同行评议的临床研究的支持。美国宇航局在20世纪80年代末和90年代研究了在太空中使用的光疗法,在过去的20年里,研究人员已经对各种光疗法进行了上千次同行评审的试验和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