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法国凯思黎KAYSLEY斩获 “特别大奖”“红人口碑奖”双奖项

2020-12-11 11:01:53已围观次来源:互联网编辑:安然

  第7届瑞丽美容大赏颁奖礼在北京坊隆重举行,此次法国凯思黎突破性将9重胜肽成分融于一个配方的凯思黎时光多效焕颜精华乳,与0%添加、安全高效、温和御敏,原料符合美国权威机构EWG1-2级认证标准的凯思黎修护肌透精华乳,分别斩获瑞丽美容大赏“特别大奖”“红人口碑奖”双奖项!

图片1.jpg

  一场集明星、专家、红人、瑞模及瑞星的大party齐聚美丽殿堂,最引人瞩目的当然是入场时的红毯秀,王子文、娄艺潇、高俊熙等以华丽宴服闪亮登场,令气氛火热至极!

  在美力觉醒的道路上自然也少不了专业的力量,明星彩妆造型师春楠、四维美感造型专家邓皓文、资深造型师美妆专家陈雪等也应邀一同出席。

图片2.jpg

  开场后还有瑞丽专属瑞模T台走秀,尽情展现“狂欢”“国潮”“面具”主题彩妆秀活跃气氛,令眼前大放光彩~

图片3.jpg

  到了颁奖环节,此次法国凯思黎突破性将9重胜肽成分融于一个配方的凯思黎时光多效焕颜精华乳,与0%添加、安全高效、温和御敏,原料符合美国权威机构EWG1-2级认证标准的凯思黎修护肌透精华乳,分别斩获瑞丽美容大赏“特别大奖”“红人口碑奖”双奖项!

图片4.jpg

  当天《瑞丽》杂志社有限公司社长陈业进先生为法国凯思黎大中华区总裁宋振东颁奖,凯思黎是一直致力于打造植物科技成分的品牌,能得到瑞丽资深美容主编及明星专家团的高度认可感到荣幸之至~

图片5.jpg

  法国凯思黎会一直秉承“严谨、科学、热情”的品牌内涵,以顾客至上的服务精神,将为每一位中国女性提供卓越的产品与服务,让每一位中国女性感受来自法国经典品牌的传承与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