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智青春,创梦想”烟台业达智谷·3W创业训练营即将开幕

2021-03-30 15:27:53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野子

  “创新”这个关键词,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出现了43次,而在去年的报告中,出现了12次,2019年则是46次,由此看来,疫情真的耽误了好多事。不过在疫情控制之后的“万物复苏”阶段,今年的创新创业工作已然全面展开。

  为推动全国两会精神落地生根,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培育扶持创新创业人才,激发人才创新活力,由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烟台留学人员创业园区管理服务中心、3W集团联合主办,3W烟台业达空间承办的3W创业训练营活动将于2021年4月1日至4月16日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展开。

  本次活动以“智青春,创梦想”为主题,多位关注科技行业的一线投融资实战派导师进行系统授课及1V1指导,活动旨在帮助创业者扩展创业知识,解决创业疑惑,提升创业能力,同时给予创新创业者一个近接触投资人以及创业导师的机会,帮助他们深入了解投资人需求,更好地拓宽融资通道。

  为此,本次创业训练营培训课程共分为线上、线下两个部分:

  线上课程以《如何写出投资人亲睐的BP》、《解析路演技巧,搞定投资人》为分享主题,分别由祺虹资本创始人邹赐春、常垒资本管理合伙人冯博等两位导师,在4月1日晚上20:00-21:30和4月8日晚上20:00-21:30,通过直播平台进行线上直播授课。

  线下融资路演专场将于4月16日下午13:00-17:00在烟台业达智谷-3W咖啡二层举行。导师将从前期报名的100个项目BP中筛选出10 个优质项目,进行线下路演点评及投资意向洽谈。

  参与本次线下路演活动指导的投资人导师包括:里程碑创投基金创始管理合伙人盖洪波、

  英诺天使基金投资总监李英杰、摩天之星合伙人、爱杭基金合伙人苏宬中、联想之星投资副总裁王征、梧桐树资本投资总监马龙。

  这5位导师都是专注科技行业的投资机构高管,他们将与创业者面对面交流,并通过系统化的辅导和实战演练,帮助创业者深度梳理项目,解决创业融资阶段关键问题,提高企业融资成功率,进而提升创业项目的整体实力。

  除此之外,优秀的路演项目,将获得以下福利:

  1、融资渠道

  为优秀路演项目开通资本助力直通车,与国内10+一线投资机构顶对接,获得百亿规模基金的投资机会,同时还可免费提供政策融资咨询服务,有机会获得国家补贴政策支持。

  2、产业支持

  优秀路演项目,将优先推荐在烟台且符合其项目上下产业链的上市公司、行业翘楚等机构,帮助企业快速成长,链接产业资源。

  3、落地支持

  提供3W COFFICE业达智谷专属的落地直通车服务,符合条件的优秀路演项目,有机会获得税收奖励、免租场地及其它一事一议配套政策支持。

  4. 免费推广

  优秀项目可获得3W媒体矩阵(3W空间公众号/3W媒体号)、50+3W精准社群内各一次的免费推广机会

  5. 学习资源

  获得全年不限次学习3W集团线上课程名额,还可加入3W同学创业社群,结识优秀创业伙伴,寻找合作机会。

  创新创业是市场持续发展的重要动力,3W COFFICE业达空间作为与烟台开发区共建的众创孵化平台机构,始终致力于为烟台加速引进高层次人才(项目)落地添砖加瓦,为烟台开发区宣传人才政策、展示发展环境、促进交流合作提供助力平台。

  本次“智青春,创梦想”烟台业达智谷·3W创业训练营活动,也得到了烟台开发区人社局领导、烟台留创园园区领导、3W集团、烟台留创园优秀入驻企业代表的支持。

  我们希望借助本次活动,让更多来烟交流的高层次人才齐聚一堂,共商新时代下人才建设的创新发展、共谋成果转化的新路径、共同探索科技创新助力人才发展的有效方法,最终吸引更多人才赴烟发展,更多技术与项目在烟落地。

  作为烟台重要的高新技术创新和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基地,3W COFFICE业达空间将持续释放市场活力,促进新一轮的“草根创业”;释放互联网的创业活力,持续助力创业者扬帆起航,帮助烟台乃至全国各地的创业者走向成功。

  【图:活动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