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SHIBAMONS GAMEFI 将星际塔防游戏提升到新的高度

2021-11-18 12:42:49已围观次来源:编辑:安然

  数字游戏自从问世以来,占据了我们童年记忆的很大一部分。 玩游戏给我们的生活带来的娱乐价值和乐趣是不可否认的。 由于过去几年信息技术的指数级增长,游戏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盛行。

图片1.jpg

  NFT和GameFI的诞生,开启了游戏在日常生活中的一个应用新时代。著名的 GameFi 游戏,例如 Axie Infinity - 在空闲类型中开创了“边玩变赚钱”的趋势; Decentraland - 以其在虚拟世界中的实力而闻名;或 Binemon - 近期热议的空闲RPG 游戏,以其非凡的模因角色设计,为传统游戏市场带来了一股清新的气息。玩游戏现在不光是为了娱乐,也是一份公认的职业——GameJob。

  老玩家一定都知道塔防类型的游戏,这是一种绝对扣人心弦的游戏类型,需要玩家运用敏锐的思维和战术来保护自己的基地免受无数敌人的袭击。 像《魔兽争霸》、《植物大战僵尸》、《王国保卫战》、《气球塔防5》等传奇游戏,他们奠定了塔防游戏的基础,使之成为有史以来最吸引人的游戏类型之一。

  从第一步开始,精心的准备能否让ShibaMons取得与前辈一样的成功呢?

  亮点:

图片2.jpg

  ShibaMons 作为 NFT 世界第一款专注游戏体验和 P2E 模式的塔防 GameFi,开辟了一个辉煌的星际世界,玩家将在这里构建自己的防御机制,让配备不同武器的英雄,跃入无尽的世界战场,捍卫星球和平。

  Gacha 机制将在ShibaMons 中使用一个胶囊开口。每个英雄碎片或获得的装备都相当于一个 NFT,可以直接在市场上进行交易。运气因素与区块链现有的透明度相结合,将在所有权和支出方面产生巨大的吸引力。

  游戏内部经济也强调完成质量。玩家可以参与PVE、竞技场、锦标赛、公会战等多种不同的游戏模式,赢取代币、装备、稀有英雄宝箱等多种形式的奖励。

  ShibaMons 与其他 TD 游戏有什么不同?

图片3.jpg

  Co-op Battle模式是ShibaMons中最突出的功能,不容忽视。简单地说,这种模式允许2、3个甚至5个在线玩家同时进行同一场战斗,共同保护自己的基地免受敌人的攻击并夺取最高位置。当我们可以与朋友一起战斗并一起获得大量奖励时,战术游戏会变得更加令人兴奋。

  与其他塔防游戏不同,ShibaMons 的英雄 (NFT) 可以在达到足够的“疯狂”状态时移动到指定地点之外加入战斗,并激活特殊技能或终极能力来消灭敌人。

  代币经济和使用案例

  作为 Binemon 生态系统的一部分,ShibaMons 也将使用 $BIN,这也是允许 $BIN 通过正式用于购买胶囊来扩展其效用的战略举措之一。 $BIN 也将用于购买 ENO - 游戏内点数,用于升级单位碎片、装备和宝箱。

  ShibaMons NFT 市场

  ShibaMons 建立在 DRK Chain 这一高效技术平台上,无缝运行,交易费用几乎为零,极大地支持了玩家进行 NFT 交易。 $DRK 将成为 ShibaMons 市场上的主要货币单位。

  ShibaMons NFT 市场也是将游戏内 P2E 活动赚取的 ENO 转换为具有高度流动性的 $BIN 的目的地。

  此外,ShibaMons 市场费用将被添加到 $BIN 持有者的累积自动耕作收入来源中。

  总结

  今年11月,大家的目光都集中在ShibaMons正式发布的首款PVE游戏模式上。根据公布的项目开发计划路线图,在第 8 阶段,ShibaMons 将推出具有大量出色功能的元宇宙。

  尽管塔防类游戏在当前的游戏市场中毫无疑问不是什么新鲜事物,但周密的规划和长远的发展愿景非常值得我们期待它就是下一款令人上瘾的 GameFi 游戏。搜索 “Binemon DRK Tower Defense” 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