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三江花语城荣获福州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优良项目

2022-04-11 16:45:30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安然

图片1 (1).jpg

  近日,福州市城乡建设局发布公告,经过福州市建筑文明安全监察站及各县(市)区工程安全监督站对申报创建优良项目的工程进行的层层检查、筛选和考核,评定授予三江花语城(北区)“2021年度福州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优良项目”称号。

  2018年11月,中国铁建地产集团华南有限公司和福州新区开发投资集团强强联合,共同开发三江花语城项目,此次合作是中国铁建地产“语系列”在福建区域的又一重要战略部署。项目位于福州市重点开发新区三江口片区,作为福州“城市会客厅”和东南门户,三江口的片区开发建设全面融入强省会、福州都市圈发展战略,随着福州市进一步扩大三江口片区规划范围,三江口片区具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和交通优势,是福州可塑性最强、开发潜力最大的优质地块之一。

图片2 (1).jpg

  自开发建设以来,三江花语城项目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将品质置于产品塑造的优先地位,引入第三方检测机构,将安全文明生产贯穿于项目生产的始终。项目从客户需求的角度出发,将产品、服务与业主生活场景紧密融合,打造业主美好生活沉浸式体验。此次获奖,不仅代表着三江花语城项目在安全文明、品质人居、建筑创新等方面受到业界的高度认可,更全力诠释了项目国匠精工的品质和国企的责任担当。

图片3 (1).jpg

  据悉,福建作为国家重要战略板块,是中国铁建地产深耕华南的重点区域。自拓疆福建以来,中国铁建地产坚持“做中国最具价值的美好生活服务商”的企业愿景,围绕福州重点开发区域,先后开发建设了琅岐山语城、三江花语城、国际华府项目,深耕城市发展,推动产业布局。每一座匠心打造的美好人居,不仅是业主美好生活的如约而至,更是“美好生活服务商”的实力诠释。未来,中国铁建地产集团还将严格遵循企业发展目标,在营造美好生活的同时,为助力福州打造“国家级中心城市”激发强劲动能。(图/文 张茁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