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中铁房地产集团华南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以业主为中心

2022-04-18 10:41:47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安然

  “据以往的置业经验,如果不紧盯着维修人员,不对他们高标准严要求,想得到满意的维修效果是不可能的,但在安吉山语城所享受到的售后服务却颠覆了我的看法,‘工作热情 服务周到’这八个字,是我对中国铁建地产售后服务团队最诚挚的评价。”近日,中国铁建•安吉山语城业主黄女士推开了售后服务中心的大门,将一面绣有“工作热情 服务周到”八个大字的鲜红锦旗送到维修中心负责人卢维生的手上,以授予锦旗的方式表达对安吉山语城售后服务团队热情工作和周到服务的感激之情。

2.jpg

  据了解,黄女士是中国铁建•安吉山语城15栋的业主,曾多次向售后服务中心提出维修要求。为了让业主放心,售后服务团队每次都与她充分沟通维修标准和要求,并编制维修和成品保护方案,做好细致交底,经过业主验收后才进行维修。两年来,售后服务团队多次主动帮助黄女士处理各种大小问题,长期的相处和持续热情的服务,黄女士对售后服务团队的认识和态度发生了根本性改变,无论家中有什么事,第一反应就是联系售后客服人员。

1.jpg

  “售后维修本质上就是服务好业主,团队每个人都应该换位思考,能够快速的从业主端获取意见并调整和改善我们的服务流程和标准,并以业主的视角来评价我们的工作,我们应该对业主的监督心存感激。” 当被问到如何处理与意见业主的关系时,卢维生如是说。

  中铁房地产集团华南有限公司隶属于国务院国资委批准的16家以房地产为主业的央企之一的中国铁建房地产集团,致力于“做中国最具价值的美好生活服务商”企业愿景,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聚焦客户需求,用产品和服务去满足客户的美好生活需求。(图/韦富强  文/李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