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探索党建新形式,为业务提升添砖加瓦

2022-06-24 08:56:40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周周

近日,为贯彻中国铁建地产江门党支部终坚持秉承以党建促业务、用业务促发展的工作思路,紧密依托基层组织,提升服务意识,促进共享共赢,实现示范引领的目标,深化推动党建共建与业务发展、党史学习教育、管理提升、为群众办实事四个融合,丰富活动内容形式,打造党建共建特色,充分发挥党组织组织优势,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江门党支部与江门电信展开了支部共建活动。

以党建为契机 打通外部资源

5月底,江门市住建局发布《关于优化我市房地产政策的通知》,暂停江门中心三区的限购政策,结合当前房贷政策宽松,房贷利率的降幅和优惠力度是近几年前所未有的,对购房者是一个重大利好,江门各大房企纷纷疯狂抢占客源。江门党支部以党建共建为契机,积极联系当地各大政企,打通江门本地优质外部资源,为助力江门铁建城项目年度销售目标完成主动出击。

6月20日,中国铁建地产江门党支部兵分两路,一行到访中国电信江门分公司电信大楼,以“强化了解,合作共赢”为主题,开展包括党建业务交流、参观江门电信互联网+基地等共建活动,受到中国电信蓬江分公司热情接待;另一路深入中国电信江门蓬江分公司电信大楼进行客户拓展。

双方参观了江门电信互联网+基地,深入了解了中国电信物联网技术对打造智慧物业管理、智慧社区的解决方案及在江门市场的使用情况,进一步感受到中国电信信息化能力及服务水平。

图片1.jpg 

(参观江门电信互联网+基地)

红色引擎强赋能 推动党建经营相融合

交流会上,双方就党建和业务进行深入交流。中国电信江门蓬江分公司代表以“百年电信、红色电信”为题,详细介绍了电信的红色基因和峥嵘历史。中国铁建地产江门党支部成员介绍了铁道兵的历史,中国铁建的发展历程,近几年中国铁建积极助力江门城市建设发展的各项举措以及地产集团华南公司业务范围,还特别介绍了中国铁建对“逢山凿路,遇水架桥”铁道兵精神的传承以及江门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最后,双方就智慧社区建设等进行了交流和分享。下阶段,双方将通过开展更多党建及拓展等一系列活动,结对深入群众、企业,了解诉求,并通过5G+智慧解决方案等数字化手段完善江门项目组需求,把诉求转化为实际行动。

图片2.jpg

(党建交流现场)

江门党支部以党建业务交流为“红色引擎”,充分利用江门市内良好的政企关系,以党建共建为营销大客户拓展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助力项目完成销售任务。通过本次的交流拓展活动,营销拓展团队获客40组,有意向客户4台。接下来,江门党支部将继续加强与属地政府、事业单位、大型企业的深度融合,形成以“共建促党建、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良性循环,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文 黄嘉明)

图片3.jpg

(营销团队拓展电信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