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南宁中国铁建·西派御江获得第二届AHLA亚洲人居景观奖

2022-08-24 09:25:20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野子

近日,第二届AHLA亚洲人居景观奖获奖榜单正式出炉。经过多轮角逐,中国铁建·西派御江从诸多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美学体验类优秀奖。据悉,这是该项目继获得第十五届美国IDA设计大奖、第四届LIA园匠杯国际大赛年度地产示范区景观奖优秀奖后,再次获得景观类大奖。

1.jpg

据了解,AHLA亚洲人居景观奖旨在打造人居景观行业的国际性大奖,奖项从以人为本、生态健康、艺术美学等多维度对亚洲尤其是在中国人居景观领域的实践作品、开发企业、设计机构、设计师进行年度评选表彰,推动人居景观的可持续发展,促进人居景观行业的交流互动,引领人居景观行业发展方向。

2.jpg

南宁西派御江项目是中国铁建地产集团西派系产品首落广西,位于南宁市青秀区凤岭南三岸滨江片区,占地面积108亩,绿地率达35%,容积率为2.0,秉承“为革新而来”的开发理念,将着力打造成城市住宅新标杆,助力南宁城市人居新体验。景观设计以钻石的光影折射为设计灵感,示范区以独特的折线形式展开,结合现代简约的单体建筑,通过动线处理,用现代极简手法营造出中式园林的曲径通幽后豁然开朗之景;通过不同的波段表达岩石、森林、水和草地等景观之境;每个场地都有不同的性格和氛围,植物、泳池、连廊以超线性的划分组合,在鸟瞰视野中的整体气势给业主带来丰富的想象,近6万平方米的东南亚岛式度假水景园林,将为业主呈现别致的自然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