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昔阳农商银行——让“党建+服务”把金融送到千家万户

2022-09-21 17:35:09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安然

昔阳农商银行乐平支行为实现党旗飘起来、支部领起来、共建活起来的工作目标,积极打造“党建+服务”的工作模式,组织员工深入辖内各村委、社区开展“送金融服务上门”志愿服务活动。该支行组织党员走进南关村,耐心细致地帮助村民们办理账户信息维护、晋享生活APP开通、云闪付注册绑定等业务,同时积极推介办理各类金融产品,把农商行的优质服务搬到群众家门口,点对点开展支农惠农,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

志愿者分为两组,一组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普及金融知识、反诈知识,叮嘱他们要提高安全意识,防范金融风险,由于现场中老年客户较多,乐平支行的员工们手把手教村民如何使用手机银行、晋享生活等APP,耐心地给他们讲解操作步骤,解答他们的疑问;另一组积极向村民宣讲特色金融产品,重点推介行庆特色活动,满足大家不同的金融需求。活动当天,乐平支行累计服务客户120余人,为其中80余人办理各类业务共计200余次。

该支行将不断探索加强党建与服务“三农”相结合,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下沉服务重心,提升服务水平,真正做到为群众纾困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