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乡村振兴 精准滴灌——昔阳农商银行助力乡村企业平稳发展

2022-09-21 17:36:35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安然

为全面贯彻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充分了解中小企业经营情况,深挖企业金融需求,助力企业纾困解难,昔阳农商银行对全县范围内的乡村本土企业进行了大走访、大调查。旨在了解全县乡村企业经营现状,发掘产业优良,产品优质,在乡村振兴过程中能够起到明显带动作用的一批优质企业,及时发现发展症结,尽快优化信贷产品结构,完善信贷投放流程,助力该类企业走出困境,实现业务突破,最终达到银企合作,携手共赢,优化产业结构,解决乡村劳动力问题,助推乡村振兴的根本目的。

截至目前,投放中小企业贷款8.6亿元,今年投放1.16亿元,助力900余户企业走上了正轨。下一步,昔阳农商银行将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引领下,在人行、银监等监管部门的有效帮助下,继续加大对经济实体的资金扶持力度,为昔阳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