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领秀公馆居民的美好生活升级之路

2022-09-27 18:40:27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周周

“感觉整个假期都好嗨,下楼就是夜市街,好看好玩好吃的东西特别多,大人喜欢孩子更喜欢,生活在这样的小区感觉很满意!”“今年的小区的变化太大了,健身房开了,泳池开了,路通了,桥通了,购物超市也开了,现在还有夜市逛,感觉日子真的越过越好!”几名正在参加活动的居民情不自禁的感叹道。

图片3.jpg

首届“登‘悦’计划 玩趣领秀 ”社区网红夜市嘉年华现场

9月10日至12日,正值中秋假期,由中国铁建地产华南公司开发的佛山领秀公馆小区迎来了首届“登‘悦’计划 玩趣领秀 ”社区网红夜市嘉年华。在活动期间,小区业主和周边居民齐聚参加网红市集、潮趣游园会、奔月舞台LIVE等众多活动,共度温情中秋。

在“房住不炒”的政策导向下,普通老百姓对购房的期待,逐步从过去单纯的居住需求演变成综合的美好生活需求。需求端的改变推动着房地产行业持续回归居住属性,也倒逼着诸多房企不断升级经营思维,全力从单纯卖房子给业主,转变为以房子为载体,为广大业主提供一套美好生活方案。

作为做中国最具价值的美好生活服务商企业愿景的坚实拥趸,中国铁建地产华南公司勇担央企使命,以房地产开发业务为出发点,全面投身为老百姓打造美好生活体系。

佛山领秀公馆作为华南公司美好生活体系试点项目,自开启首期交付以来,便不断升级美好生活服务内容。小区位处三龙湾、千亿潭州湾双核汇聚处,周边配套完善,出门即享双向6车道三乐路,并开通社区楼巴接驳畅达广州地铁7号线(北滘公园站)和佛山地铁3号线北滘站(在建中),1公里范围内覆盖2小学1中学,15分钟内共享企业总部商圈悦然广场、北滘商业广场和顺德万科广场(在建中)。除了小区外部自带的完善区位、交通、学区配套外,小区内部还匠心打造12.5万㎡艺术园林、约1.3万㎡潮流商街、约1000㎡大型肉菜市场、约5000㎡下沉式会所,为小区居民内外活动提供全方位设施配套。

图片4.jpg

佛山领秀公馆小区全景

今年五一假期,小区实现首家进驻超市成功开业,不仅给小区居民带来了极大便利,而且加快了小区商业氛围营造步伐。5月底,该小区配套建设的“领秀公馆·铂雅荟会所”全面运营拉开序幕。除了可以为周边居民提供恒温泳池服务,还建有羽毛球、篮球、健身房等多种配套设施,致力于为业主和周边居民打造集社区健身、休闲、娱乐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的全方位美好人居尊享服务。8月27日,小区增设的北门大桥正式开通,不仅更加方便了居民出行,更是推动了小区向着“生活大城”更迈进一步。

随着美好生活体系逐项落地,该项目在片区市场也逐步奠定第一大盘的行业地位,不仅续销业绩连续稳坐片区第一,而且为属地居民的美好生活体系搭建提供鲜活的实践模板,进一步推动顺德向着美好人居城市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