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中铁地产集团广西公司:坚持以产品和服务,助力壮乡城市人居新发展

2022-10-25 18:15:28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野子

作为入桂先锋者,中铁地产集团广西公司扎根南宁,深耕细作,始终秉承“诚信、创新永恒,精品、人品同在”的价值观,以“建造关爱人与自然的建筑艺术品”为品牌主张,积极践行“做中国最具价值美好生活服务商”企业愿景和“品质铁建”要求,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聚焦客户需求,以产品和服务助力客户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企业规模和效益稳健提升,企业品牌和行业美誉度持续提高,有力助推了南宁城市人居和经济社会新发展。

1.jpg

坚持以建筑精品为导向。该公司坚持客户需要什么,就做什么的理念,在产品上坚持守正创新,努力为广大业主提供高质量产品。在开发首个项目中国铁建·凤岭山语城项目时,根据自然缓坡地形,合理利用地形高差,使多层住宅区成为一个层层跌落,层次丰富的建筑群体。建筑外观采用西班牙风情原乡小镇风格,别墅式布局,让每一位入住的业主都能独享阳光舒适的生活。洋房户型以“叠院建筑”为核心理念,充分利用“错、退、露、院”等特点,形成底层有院、中层有台、顶层有园的多种面积区间户型,尤其是底层联排化的设计,给洋房赋予了新的生活理念。高层户型中,通过塔板结合改变当地塔楼的传统做法,以适应南宁人喜风、喜光、不喜热的习惯。在竖向设计方面,通过“错层、跃层、架空”等手段组成魔方般的建筑体,充分挖掘了空间的趣味性和层次感,让人们在享有性价比的同时,拥有更多的空间功能的设计灵感,从而引导人们体验更新颖有趣的生活方式,得到了市民的高度认可和客户的热捧,一举奠定了该公司在南宁房地产市场“洋房专家”的地位,“山语城”成为了最美高端住区的代表。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后,该公司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在深刻理解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丰富内涵基础上,本着对革新时代的不懈追求和产品的不断传承和创新,引进了中国铁建地产西派系高端产品,以前沿的生活理念主打新派滨江大平层产品,以想象力十足的户型设计,打造城市住宅新标杆,为城市提供新的高端人居体验。产品入市以来,获得了行业和客户的极大关注,据克尔瑞发布的信息,中国铁建·西派御江荣膺南宁凤岭南滨江板块2022年上半年大户型成交套数、销售面积和销售金额三冠王。

2.jpg

坚持以客户满意度为宗旨。该公司坚持从客户的视角开展服务工作,聚焦日常细节和业主最关心的事项,用有温暖的服务拉进业主之间的距离,并虚心听取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努力推进和谐社区建设;在新项目中,将服务前置,结合项目特点为准业主提供更加周到的关怀和人居体验,业主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持续提升。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司主动实施“幸福筑家”活动,在不动用公共维修基金的基础上,投入资金对凤岭山语城等项目实施品质提升,为业主营造一个更美丽、更舒适的居住空间,带给业主更多的增值服务和更好的人居体验,得到了广大业主的充分肯定。在中国铁建地产集团2021年客户满意度普查中,南宁江湾山语城、南宁西派澜岸项目总体客户满意度达到了行业标杆水平,江湾山语城总体满意度更是名列该集团第一名,实现了客户口碑落地和升级。

3 (1).png

坚持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该公司始终坚持诚信合法经营,除了为业主提供高品质产品和服务外,还积极参与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等,深度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进入南宁市场以来,累计开发土地近800亩,纳税超过15亿元,并为数万市民提供了高质量人居体验。凭借着良好的经营业绩和品牌形象,该公司获得广西壮族自治区价格诚信单位、广西地产扶贫榜样企业、社会责任企业大奖以及南宁市青秀区经济发展明星企业一等奖、南宁市青秀区招商引资项目大兑现工作示范企业等荣誉。

依托世界500强企业的强大实力和国际化施工品质,该公司将继续坚守以产品和服务助力业主对美好生活的需求的初心和使命,继续在产品和管理上进行创新,与广大业主一路相伴,为实现业主的美好生活梦想添砖加瓦。(文 梁永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