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泰洲粤港通关亮相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物流人游园会

2023-05-09 10:03:36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安然

  5月6日,泰洲科技“泰洲粤港通关”服务平台在2023年度首届粤港澳大湾区数字科技国际物流人草坪音乐露营游园会上重磅亮相,其数字化、智能化的粤港无缝通关服务吸睛无数,引爆会场。

图片 1.png

  据悉,本届粤港澳大湾区游园会共计500+物流企业,800+精英人士到场参会。作为通关领域的代表,泰洲科技蓄势而来,会场推介的“泰洲粤港通关”服务平台,与粤港两地海关系统实现了互联互通,助力企业实现“一次录入 多单关联 粤港两地同时申报”,赢得不少参会人士驻足咨询,畅谈合作前景。

图片 2.png

  笔者了解到,“泰洲粤港通关”服务平台是泰洲科技科技自主研发的粤港陆路运输一站式通关服务平台,该平台运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信息技术赋能通关全流程,所有环节的数据共享,通过粤港两地业务各类单证在“泰洲粤港通关”服务平台的一站式数据采集和共享,实现“一次录入、两地申报、无缝清关”,有效缩短通关环节,大大降低企业人工成本。企业只需通过“泰洲粤港通关”一个平台,即可完成公路舱单、确报、及香港无缝/捆绑、香港报关等全部流程的申报。

图片 3.png

  “泰洲粤港通关”服务平台之外,泰洲科技“粤港回头车”服务平台也在本次展会上亮相。该平台由泰洲科技与知名国企运力公司联合打造,为粤港澳大湾区企业提供“运输+通关”综合性服务,为大湾区的车主和货运公司解决车、货匹配难题,为货主降本增效。

  国际贸易便利化形势下,高效、便捷的通关服务成为企业在市场竞争中的关键,本届粤港澳大湾区游园会上,“泰洲粤港通关”服务平台等多项数字科技成果为跨境贸易企业提供了新的选择。在未来的发展中,泰洲科技负责人表示,他们将不断加强对行业趋势和技术创新的理解和应用,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数智化通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