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你发现了吗?苹果开始提升音乐库匹配上限

2015-12-06 14:55:03已围观来源:威锋网编辑:夏雪

  


  据国外部分用户反馈,他们已经可以在 iTunes Match 和 Apple Music 的音乐库扫描和匹配功能中上传超过 25000 首音乐了,而按照 Eddy Cue 此前的承诺,上传音乐数量的上限将增加至 100000 首。

  所谓的音乐库扫描和匹配功能是指让用户同步本地音乐列表至 iCloud 云存储空间中,以便能够在 iTunes Match 和 Apple Music 等服务中以流媒体的形式随时随地播放。

  目前苹果官方尚未正式宣布提升上传音乐数量上限,并且也并非所有用户都已经迎来更新。按照原计划,提升上限一事应该是随着 9 月份 iOS 9 发布而实现,然而在 10 月份时 Eddy Cue 曾回复媒体询问称苹果仍在努力,预计会在年底前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