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嘴上说不要身体还是很老实的:ios 9 升级率高达 70%

2015-12-07 10:48:50已围观来源:赛迪网编辑:夏雪

  原标题:嘴上说不要身体还是很老实的:ios 9 升级率高达 70%

  苹果自发布ios9以来,受到的吐槽不少,例如更换中文字体“变丑”;下拉搜索和最左屏功能重复;bug继续增多;不能越狱等等,更有“阴谋论”认为ios9的推出是要大家更新苹果的设备。反正当初说不升级的人在网上看来不少,不过苹果最新的报告指出,已经有高达70%的用户升级到ios9了。

  这次数据的收集来源于appstore,截至日期为11月30日。其中ios9用户高达70%,ios8则有22%,至于使用更早版本的只有8%。

  看看另外隔壁的android情况如何,最新的6.0marshmallow(棉花糖)只有0.3%,占有率最高的是两年前的4.4kitkat(巧克力)为37.8%,其次是5.0和5.1的lollipop(棒棒糖)合计25.6%,这是截至到11月2日的数据。对比起ios9,只是稍微推迟一点发布的marshmallow这0.3%的份额显得有些尴尬,希望年末各家厂商推送更新后会好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