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能让 iPhone 6后壳logo发光的套装已经开售

2015-12-07 14:01:40已围观来源:威锋网编辑:夏雪

  


  如果现在有机会让 iPhone 6 或者 iPhone 6 Plus 的后壳 logo 发光, 你愿意吗?尽管以前我们就看到过民间高手推出相关教程,但现在有一个国外网站正在发售一套能让 iPhone 6 后壳 logo 发光的专用工具,你怎能错过?

  这家专注于手机破解的网站名为“The Unlockr”,他们目前正销售的改装套件可以让 iPhone 6/6 Plus 的后壳像 MacBook 一样发光,与此同时他们还制作了视频供买家进行参考。

  当然要换上会发光的 logo 就需要对 iPhone 进行拆解,并“撤”走原来的 logo,然后安装上发光的零件。需要指出的是,用户需要承担 iPhone 失去保修的风险,另外还需要有较强的动手能力。

  iPhone 6 的 logo 发光套件售价 34.99 美元,而 iPhone 6 Plus 套件则售价 37.99 美元(链接)。与此同时,The Unlockr 也表示 iPhone 6s 系列也将会很快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