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明年的春季发布会苹果可能会更新哪些产品

2015-12-12 12:19:24已围观来源:威锋网编辑:夏雪

  此前 9to5Mac 的 Mark Gurman 爆料苹果公司计划在明年 3 月份举行一场新品发布会,在这场发布会苹果公司计划推出新一代 Apple Watch 产品,而且这款新产品有可能在同年四月份开始出货。

  Mark Gurman 表示新款 4 英寸 iPhone 即坊间传言已久的 iPhone 6c 也可能会在这场发布会上亮相。

  但是行业则认为苹果公司在明年的春季发布会上不可能仅发布新款 Apple Watch 和新的 4 英寸 iPhone,苹果可能还会更新 Mac 产品。

  在今年的春季发布会上,苹果推出了全新 12 英寸 MacBook 笔记本,新款 MacBook Air 以及 13 英寸 MacBook Pro。也就是说说目前苹果的大部分 MacBook 笔记本产品使用的都是英特尔相对比较旧的 Broadwell 处理器,而 15 英寸 MacBook Pro 使用的则是更旧的 Haswell 处理器,到明年三月份这些设备也是时候更新升级一下了。

  Intel 目前已经更新了适合 12 英寸 MacBook、13 英寸 MacBook Pro 和 MacBook Air 使用的基于 Skylake 结构的处理器,所有上述几款设备很有可能会在明年春季获得更新。

  如果英特尔生产的整合了 Iris Pro 显卡的 Skylake 处理器数量足够多,那么苹果公司有可能在 2016 年早些时候更新 15 英寸 MacBook。因为这款处理器生产难度比较高,现在还不知道英特尔能否满足苹果的需求。如果英特尔提供的数量无法满足苹果的需求,那么苹果的 15 英寸 MacBook Pro 有可能需推迟几个月才能够获得更新。

  Mac 产品线中还有一款迫切需要更新的产品,即高端 Mac Pro。目前 Mac Pro 系列产品使用的是英特尔的 Ivy Bridge-EP 处理器产品。Mac Pro 产品线更新于 2013 年,到如今也有一定的年头了。

  英特尔有望在 2016 年第一季度更新新一代工作站级别处理器产品 Broadwell-EP,从时间上来说敲适合苹果更新 Mac Pro。新的处理将能够让设备的性能和效能有大幅提升,带来一个更新的功能更加丰富的平台。

  iPad Air 产品线今年没有获得更新,苹果仅更新了 iPad mini,并发布了全新 iPad Pro。为了刺激 iPad 销量,苹果或许会在明年春季更新 iPad Air 产品线。目前 9.7 英寸 iPad Air 在同尺寸产品类型中算是比较强的,但是这款设备还有很多更新的空间。

  如果苹果公司在明年初更新 iPad Air 系列产品线,他们很有可能给新设备配备 A9X 处理器。另外 DisplayMate 的测试显示,iPad Air 2 的屏幕并没有 iPad mini 4 的好,所以新产品的屏幕可能也会有更新,刺激更多旧设备的用户去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