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小米Mi 5手机又现新谍照 正式发布日期仍未定

2015-12-13 17:48:33已围观来源:腾讯科技编辑:夏雪

  腾讯科技讯 12月13日,据外媒消息,饱受业界期待的小米Mi 5手机的谍照已经出现在网络上了,从曝光的谍照来看,Mi 5手机配置了更小的显示屏和一个物理主按钮。

  有关Mi 5的消息更是铺天盖地,包括一些疑似Mi 5的照片。其中的一个照片似乎是一张促销宣传图片,因此,这些图片也给业界留下了极大的想象空间。此后不久,另一张有关这款旗舰式手机的正面照片又在网络上疯传开来,这张照片首次展现了Mi 5中物理主按钮。不过,这也意味着,高通UltraSonic指纹扫描仪没有出现在Mi 5的设计之中。

  然而,这次又出现了一些曝光谍照,包括两张特写照片:其中一张显示了手机的正面,另一张则展示了Mi 5智能手机的裸露的背面。

  纵观这些曝光的谍照,小米Mi 5智能手机可能包括圆角设计,以及5英寸的显示屏,略小于此前业界预测的5.2英寸显示屏。如果此次曝光的谍照真实的话,那么物理主按钮也就可以得到证实了。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Mi 5机身可能全是金属,而且还将保留Mi 4手机中的电容式触摸按钮。

  就硬件规格而言,Mi 5可能会像媒体传闻的那样,配置Snapdragon 820处理器和4GB的RAM。Snapdragon 820是高通最新推出的芯片组。另外,还有消息称,Mi 5智能手机可能会配置64GB的内存和一个USB Type-C界面。此外,Mi 5还将配置16MP的兵团摄像头,以及8MP的前置摄像头。据GizmoChina的消息,Mi 5还将配置安卓6.0棉花糖系统操作系统。此外,GizmoChina的消息还称,Mi 5手机将分为金色、银色和玫瑰金等版本。

  小米首席执行官雷军(微博)将即将上市的Mi 5智能手机描述为“值得期待”的一款手机。不过,有关Mi 5正式发布的日期还没有确定。(悦潼)